美猶他州火災 孕婦衝入現場救出鄰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6日訊】上個月底,美國猶他州一名勇敢的孕婦冒著危險,從燃燒的房屋中救出一名熟睡的鄰居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下屬的KSL-TV報導,11月25日晚上,猶他州西喬丹8500 South和3700 West地區的房子著火了,已懷孕4個月的莫恩(Sarah Maughan)得知她所在社區發生火災後,立即行動起來。

莫恩說,她沒有多想,便跑到著火的房子前敲門和尖叫:「我只是感覺到了熱浪。是的,很強烈。」(相關圖片請點擊這裡。

莫恩敲了一個房子的門,這時一個男士走到門口。莫恩說:「你的房子著火了。」隨後男子看到車庫上的火焰,他驚訝地張大了嘴巴。他剛才睡得太死了,竟然完全沒有察覺。

莫恩說鄰居勉強逃了出來,幾秒鐘之後,他的家就被火焰覆蓋了。

莫恩告訴KSL-TV,當時的情況確實非常危險。「我只是採取了行動。可能這不是最好的主意,你知道,我是孕婦。但我討厭看到火,並且知道我不做任何事情,有人會死。」莫恩說。

實際上莫恩住在離火災區幾個街區之外,她從自家房子裡看到了火焰,於是跳上車,看看自己是否可以提供幫助。

當被問及為什麼要置自己於危險之中而去幫助別人時,莫恩說她相信因果報應,如果她遇到同樣的情況,她希望有人也能叫醒她並幫助她脫險。

被救的鄰居一直在感謝莫恩,「我們只是互相擁抱。」莫恩回憶說,鄰居告訴她:「如果你不敲門,我已經死了。」莫恩補充說,她只是希望人們能夠開始互相關心彼此。

根據當地消防官員的說法,火災損害了許多建築,幸運的是沒有人受到嚴重傷害。調查人員懷疑火災源於一個獨立的家庭車庫,正在開展進一步的調查以確定事件的具體來源。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