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滴滴退市,股民能否趁機抄底?中國人口只有12.8億?中共要降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6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大家好,我是趙培。2021年12月3號,「滴滴出行」聲明要從紐約交易所退市,在香港上市。這個跟我們之前分析的一樣,中共是懼怕這些高科技公司在紐約上市後,按照美國法律提交財務報表,這樣中共很多作假的事情就會曝光,所以中共要求擁有大數據的科技公司不能在美國上市,而是轉投香港。

這樣看來滴滴退市就在預料之中,可是各大媒體莫名驚詫,評論是不是中國企業不行了等等,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的,這是中共的要求。

其實滴滴退市不重要,重要的是退市價格是多少。星期五滴滴股票跌到了6.07美元每股,可是滴滴發行的價格可是14美元每股。根據紐約交易市場退市的慣例,滴滴將會以發行價格14美元來回購股票,如果滴滴能遵守慣例,滴滴退市將會是一個讓股民發財的機會。所以,大家應該關心的是滴滴能否遵循慣例回購股票。

但是滴滴退市還有另一種操作,就是他們按照中共A股的方式運行,先把股價砸到最低,然後再低價回購股票。到時候美國股民可能會不允許這種流氓操作,而把滴滴告上法庭。

2021年,中國科技股在紐約和香港股市都出現過大跌的情況,這裡面有現行政策的原因,但是中國人口增長不夠快卻是根本原因,因為這代表未來中國市場不能夠擴大,成長性不足。

當然了,中共和華爾街的金融資本還想繼續欺騙全世界,2020年中共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數據拖了好久才公布,說是中國人口有14.1億人,但是你拖了一個月才公布的數據,不免讓人懷疑這個數據的真實性。就在上週五,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高級科學家易富賢說,2020年中國人口應該是12.8億,並且中國人口從2018年就開始減少,這個消息等於是給科技股雪上加霜。

中國人才是中國經濟發展的根本,是中國人養活了中國的官僚系統,並不是中共養活了中國人。通俗點講,作為一個中國人,你是父母養大的,不是共產黨。中共的計畫生育、教育產業化、醫療改革給中國人的父母增加了巨大的生活壓力,以至於現在很多中國人不想生孩子,也不敢生孩子的越來越多,中共其實在損害著中國的根本,那就是中國人口。

這些正是外國投資者擔憂的未來,那就是中國人未富先老,高科技公司的市場份額無法擴大,股票就不能持續增長。

上星期中國經濟除了滴滴退市之外,再有更大的消息那就是恆大外債違約了,廣東省還派了工作組去維持正常運營。這個我們早前就說過了,恆大用房抵債的時候,買了低價房子的人應該盡快賣房套現,不然中共就不讓你賣了。其實中共也不是真想救恆大,弄個政府工作組能幹什麼呢?要救恆大你就得真掏錢。

工作組的作用就是鎮壓債權人,誰的債務能被賴掉呢?咱們捋一下恆大的債權人,外國投資人、銀行、普通人買的理財產品,你覺得中共敢鎮壓誰呢?第一位的肯定是普通百姓,其次是銀行的,最後最怕的是外國人,所以中共可能會優先賴掉普通人的債務。

恆大的債務不是一個個例,而是中共債務高企的一個縮影,古話講,「年關難過」,中共這個年底是有很多債務要還的,沒錢怎麼辦呢?中共銀行就要降准。12月3號,李克強說要「適時降准」,外界解讀為中共央行12月份要降低銀行的準備金,就是讓債務高企的企業能再借點錢過年,至於中共的債務能不能還上,你看看恆大就知道了,肯定還不上了。

中國的出路就是共產黨倒臺,這樣可以重組民企的債務,至於華爾街借貸給中共的債務,我們一分錢都不還,而且還要追究它們助紂為虐的責任。

謝謝大家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