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宣布參選喬治亞州長 挑戰現任州長坎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週一,美國喬治亞州前國會參議員大衛·普度宣布,將參選喬治亞州長,挑戰現任共和黨州長坎普

週日深夜,普度(David Perdue )在競選網站上宣布競選喬治亞州長,並鼓勵支持者們,一起阻止民主黨參選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艾布拉姆斯是民主黨投票權倡導者,在上週宣布參選喬治亞州長。

普度在週一的視頻聲明中說,坎普(Brian Kemp)讓所有人失望,不可能在明年11月的選舉中獲勝。

他說,喬治亞州需要勇敢的保守派,站起來面對左派,而不是屈從於他們的激進要求,必須進行反擊以保護喬治亞州。

普度是前總統川普的堅定支持者,在2014年,赢得了國會參議員選舉,但在今年1月的選舉中,輸給了民主黨人奧索夫(Jon Ossoff)。

最近,「拯救美國 」行動委員會的民意調查顯示,在前總統的支持下,普度可能在明年的共和黨初選中擊敗坎普。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