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天娜推EATS法案 大學生食品券或持續發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聯邦參議員陸天娜,日前在布朗士區的社區大學表示,她推出的「食品券增強法案」,將惠及符合資格的紐約州大約30萬的大學生,和全美國大約4百萬的大學生。

聯邦參議員陸天娜:「現在有很多學生不得不在買書、付學費和支付食宿中做選擇,而且,餓着肚子很難學習。」

據紐約州立大學(SUNY)2019年的統計,超過一半的社區大學學生和近一半的本科大學學生曾在學校挨餓。爲此許多校園開設了免費食物分發處(food Pantry)。

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說,學生們不應該在食物和受教育之間做選擇。

聯邦參議員陸天娜:「(法案規定)每一個沒有收入的學生,只要需要更多的食物,他們就應該得到(食物)。」

陸天娜說,「食品券增強法案」(EATS,Enhance Access to SNAP)就是把中共病毒疫情期間,暫時發給學生們的食品券永久化。

法案得到聯邦衆議院多位民主黨議員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郭瑞、宇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