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李斯特菌 美召回23萬磅火腿和辣味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因為在產品抽檢中發現李斯特菌,美國珀杜高級肉類公司,召回超過23萬磅在零售店銷售的全熟火腿和意大利紅腸產品。

週日,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與檢驗局(Food Safety and Inspection Service,FSIS)發布通知說,美國珀杜高級肉類公司(Perdue Premium Meat Co.),因為在產品抽樣檢驗中發現李斯特菌,而召回了17種產品。

這些產品的USDA檢驗編號爲 「EST. M10125 」。

被召回的肉類品牌包括:Alexander & Hornung, Big Y, Butcher Boy, Five Star, Food Club, Garrrett Valley Farms, Niman Ranch, Open Nature 和 Wellshire Wood。

李斯特菌通常是由食物受到污染引起,美國每年約有1600人感染這種細菌,並導致約260人死亡。不過,珀杜高級肉類公司表示,目前,還沒有導致不良反應的報告,召回這些產品是為了謹慎行事。這家公司建議已購買了這些召回產品的消費者,將產品丟棄或退回到購買地點。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