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侵犯人權 港藏團體籲NBC抵制北京冬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剛過去的週六,是2022年北京冬奧會開始前整兩個月,紐約的部分西藏人士和香港學生,在洛克菲勒中心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總部前集會,呼籲NBC停止支持北京冬奧會。

抗議者們在NBC總部前打開橫幅,用喇叭高聲呼籲NBC撤出北京冬奧會。

自由西藏學生運動負責人洛桑才旦: 「我們希望NBC從北京冬奧會撤出來。」

洛桑才旦(Lobsang Tseten)說, 更多的藏人因自己的語言和信仰而被捕,百萬維族人被關集中營,還有香港年輕人因言論自由被捕,在這樣的背景下,NBC轉播北京冬奧會,是支持中共的人權迫害。

自由西藏學生運動負責人洛桑才旦:「當你看到這樣的一個獨裁政府舉辦奧運會,我認爲NBC轉播比賽,某種程度就是在推廣、合法化中(共)國的人權迫害。」

抗議的聲音引起來洛克菲勒中心觀賞聖誕樹的人們的注意,還有行人鼓掌表示鼓勵。

香港學生組織成員Alex:「我們在這兒替不能發聲的人發聲,告訴那些可能還不清楚的人們,還有人替他們抗爭。」

洛桑才旦說,他們幾個月前就以各種方式,從各個地方聯絡過NBC,但都沒有得到回應。

新唐人聯絡了NBC,但NBC目前還沒有回應。

新唐人記者郭瑞、宇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