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耶誕派對 西班牙近70加護病房醫護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西班牙一家醫院有近70名加護病房工作的醫師護理師在參加完一場百人耶誕派對後,中共病毒(COVID-19)疾病篩檢呈陽性反應。衛生當局表示,那些確診者在此之前都進行了抗原檢測,或已打了疫苗追加劑。

安達盧西亞(Andalusian)衛生當局表示,12月1日舉辦的耶誕派對,當時有173人參與。68名在馬拉加大學區域醫院(University Regional Hospital in Malaga)工作的醫護人員,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疾病。這些人已出現輕微症狀。

衛生當局正在調查感染源。並建議其他公、私立醫院的員工,別參加耶誕派對。而當局認為有可能的感染源,或許是提供給醫院工作人員的一頓大餐。

西班牙總理桑切斯(Pedro Sanchez)提出警示,「我們一定不能掉以輕心。」盼民眾歡度耶誕節時,能對抗疫保持警戒心。

與此同時,西班牙的巴利亞利群島(Balearic Islands)衛生當局表示,當地已有4起Omicron變異株確診病例。

當局表示,一名男子最近抵達巴利亞利群島,然後傳染給兩名家庭成員,而第四名確診者則是剛從南非抵達西班牙。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