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作家呂千榮被城管打傷 投訴無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大陸網絡作家呂千榮,今年8月在福建龍岩市擺攤時,被城管打傷頭部,到醫院治療了52天,警方稱不構成輕微傷。他不服警方處理結果,申請重新鑑定傷勢,但還沒有結果。

中國網絡作家呂千榮12月7號告訴新唐人,今年8月8號上午8點左右,他在龍岩市新羅區北市場賣百潔布和口罩時,被城管用俗稱馬扎的小凳子打傷頭部,他兩次報警,但一個多小時後警察才到現場。

大陸網絡作家呂千榮:「農貿市場早上八點左右,就被城管用鐵馬扎打的頭部,我是二級重殘疾啊,喪失勞動能力的人,他不讓我擺,你叫我在哪兒擺,我當時就被打成腦震蕩之類的,打得我頭痛頭暈,心裡難受,在龍岩市第一人民醫院治療了52天。」

呂千榮在8月14號打110要調現場監控,警察卻說事發現場沒有監控,他認爲警方撒謊,因為繁華的北市場到處都是天網工程監控攝像頭。

呂千榮:「龍岩市公安局新羅分局的,他做假,他說的不構成輕微傷,然後我又申請了重新鑑定,到廣州中山醫科大學法醫鑑定中心去做的,還沒有結果呢。」

記者7號打通龍岩市成管局電話,工作人員表示,官方公布的情況跟呂千榮所反映的有出入,警方已介入調查。

身爲殘疾人的呂千榮,因上訪反映家鄉安徽省霍邱縣臨水鎮的村鎮幹部,用暴力手段加重農民負擔、貪污賄賂等,1997年被勞教三年,每天被強行拖下井,挖煤礦12小時。

呂千榮:「我多次到北京上訪,勞教三年,關了三年兩個多月才放的,2000年8月份釋放以後,一直到現在20年了,中共公安國保,以黨和政府的名義,動用國家機器和高科技手段,包括腦控技術,用我右手嚴重肢殘的特徵,每天都在對我進行政治迫害。」

2010年以來,呂千榮開始在網上撰寫政論文章,反對中共暴政。他多次遭到當局封殺,2018年被抄家,關進精神病院,強迫吃藥,最後被迫寫了保證不再發表所謂「對國家不利的言論」才獲釋。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