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國維權人士聯署 籲中共釋放郭飛雄

中國著名異議人士郭飛雄的妻子在美國病危,中共當局阻止郭飛雄前往照顧。郭飛雄還因此被警察帶走,下落不明。12月5號,一群長期關心中國人權和法治的人士發起聯署,呼籲中共釋放郭飛雄,並允許他盡快出國照顧妻子。

江蘇張建平查檔案 證實法院枉法裁判

江蘇維權人士張建平24年前遭遇人身傷害,導致生活不能自理,但至今沒有得到合理賠償。12月6號,他到宜興市政府大院內的檔案館查閱案卷,通過檔案館工作人員與宜興市法院聯繫,複製了部分案卷,文件證實,當年法院有枉法裁判的行為。

孫大午被判18年 已轉入邢臺監獄服刑

中國著名民營企業家、河北大午集團公司創辦人孫大午,今年7月被判刑18年。12月5號,維權網報導說,孫大午最近已經被轉入河北省邢台監獄服刑。

丁家喜案延長審理期限

中國新公民運動活動人士丁家喜,2019年12月被抓捕關押,至今案件仍未審理。12月3號,他的辯護律師彭劍與他視頻會見,得知案件再次延長了審理期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