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企進入恆大 許家印次子甩賣豪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

國企進入恆大 許家印次子甩賣豪宅

中國恆大集團12月3號首度債務違約,廣東省政府當晚緊急約談董事會主席許家印,並宣布派駐工作組。

12月6號,恆大在港交所發公告說,公司設立風險化解委員會,許家印擔任主席,成員包括粵海控股、越秀集團和中國信達3大國企的高層。

公告說,風險化解委員會不屬於董事會下屬委員會,但將積極在集團未來風險化解事項中發揮重要作用。

這個舉動被市場解讀爲中共政府正式介入,協助恆大重組。

同一天,彭博社報導說,有知情人士披露,恆大計劃重組,並在重組中納入所有離岸公募債券和私募債務。

另外,據美國中文媒體報導,許家印次子許騰鶴,日前虧損500萬美元,出售了位於洛杉磯日落大道上的一棟千萬豪宅。

此前有媒體報導說,中共要求許家印動用個人財產來緩解恆大債務危機。這筆交易被認爲是繼許家抵押香港豪宅、出售私人飛機後,許氏家族的又一脫困之舉。

浙江寧波疫情擴散 杭州紹興防控升級

浙江省寧波鎮海區12月6號爆出疫情,7號,病例繼續增加,寧波市進入I級應急狀態,地鐵部分區段臨時停運。

鎮海區所有小區封閉管控,禁止非居住人員進入,限制居住人員進出。全區各類企業暫時停工,中小學校暫時停學,公共場所關閉,區內公交線路、客運班線全線停運。

寧波市官方通報說,截至12月7號10點,寧波核酸檢測發現5例陽性。

同一天,浙江杭州市和紹興市也分別發現3例陽性病例,當地的防控措施也都立刻升級。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浙江疫情的真實情況,外界目前無法得知。但當地民眾在網上說:「(寧波)市區全都瑟瑟發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