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警局募捐玩具 助弱勢兒童歡度聖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近日,北加州灣區一所警局,加入了一項募捐玩具的計劃。他們收集民眾捐贈的玩具,希望在聖誕節,帶給當地弱勢兒童歡樂與希望。來看報導。

上週五(12月3日),北加州丹維爾(Danville)警局加入了「Toys for Tots」計劃,並與Costco合作,為弱勢兒童募捐玩具。

丹維爾警局犯罪預防專家Lindsay Ortiz:「我想在我們的警車上,盡可能裝滿玩具和書籍,來幫助有需要的孩子,我們很興奮。」

當天的第一個捐贈者,在玩具捐贈活動正式開始前就到達。

玩具捐贈者Amanda Rotondo:「我希望孩子們感到興奮和快樂,他們被愛和被關心。我意識到並非社區中所有孩子,都有辦法收到禮物,所以我想這是一個讓社區所有人,齊心協力為所有孩子做點好事的有趣方式。」

玩具捐贈者Aileen:「我給一個小女孩捐了一個洋娃娃和衣服,然後給一個男孩,汽車、卡車和一個小修路工具包。」

這個計劃由美國海軍陸戰隊(U.S. Marine Corp)於1947年啟動,致力為兒童提供玩具,至今已分發了超過6億個玩具。

丹維爾警局犯罪預防專家Lindsay Ortiz:「我也有個正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兒子,所以這對我來說很親切。我很想幫助這個組織和有需要的孩子。」

丹維爾警局行政中尉Jason Ingrassia:「這(募捐)真的很容易,繁重的工作由海軍陸戰隊完成,他們是組織所有事項的人。他們對玩具進行分類,然後運送到所有社區。我們非常樂意參與。」「我們喜歡它,這絕對是我們喜歡做的警察工作的一面。」

主辦方預告,接下來也會再次舉辦募捐活動,期待有更多禮物可以在聖誕節時,發送給孩子們。

新唐人記者林乾章加州丹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