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爾街時報:對付Omicorn變種病毒有藥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今日點擊】(4258-1)

提要
華爾街時報:對付Omicorn變種病毒藥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7日,一會兒普京跟拜登兩個人要通電話,這電話沒打,提前四五天就吵吵,這是今天西方當代菁英社會當中這些人,這是他通常的做法。他跟普京的做法不一樣,那拜登是在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他的所表現出來的他的品質,就是他真正現在美國政府的品質,
普京就開始到烏克蘭地區就部署軍隊。他一直沒承認,他一直沒有承認說我要攻打烏克蘭。美國的情報機構,美國的西方的這個說法,都是在明年年底要進攻,就是俄羅斯要打烏克蘭,對不起,明年的1月份的月底,我覺得就是瞎掰了。為什麼瞎掰?那叫恐嚇,說明年1月底對烏克蘭進行閃電式攻勢。

現在這當兵的當官的也都是,我個人以為很多都是有學問的,會用很多詞,這些東西基本就是瞎掰。普京什麼話都沒說,他就把軍隊給放在那兒了,說話的都是西方的當代菁英文明的這一些,所謂的菁英文明的這些人。他們在討論著,各個都是軍事家、政論家,他沒一個幹活的,都是坐在電腦前頭來評價的對吧,連那時候當初的馬謖都不如,在我眼睛裡基本是這樣。為什麼?馬謖他還敢帶著兵去呢,現在這東西沒幾個敢帶兵去的。當代西方的菁英文明社會面對中共,面對最邪惡的東西,一定把最大的利益留給對方。把最大的利益留給對方,然後穿上西服,我抗議,基本是這個。

所以普京的作法,不是說他一定要打烏克蘭。但是普京的做法,真正的核心,阻止北約、阻止歐盟接納烏克蘭。你只要不接納烏克蘭,我就不打;你只要接納烏克蘭,我就打你。你看你看拜登說什麼?如果普京敢打烏克蘭,美國將對俄羅斯採取最致命的經濟打擊,經濟打擊。他把烏克蘭占了,他美國人也不會有兵去的,就放他個驢兒屁,這個慫包,我跟你說就是慫包蛋一個。美國現在天然氣多貴,美國汽油多貴。俄羅斯盛產天然氣,你拜登上台,第一項就把美國的天然氣,自己就給了斷了。那老爺把自個兒給了斷了,成為了拜登的衛生部的部長,了斷了自個兒成衛生部長,然後緊跟著成為了四星上將,海軍四星上將啊,宣誓了。

你們家這個,正經管人的健康的官,你說他是男的?你說他是女的?本末倒置,妖精鬼怪獸,你讓我說根本就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你自己把自己的天然氣給了斷了,喀嚓給切了,那一下子就把錢全給了俄羅斯了。然後歐盟說,俄羅斯你不能用天然氣作為威脅。你是傻呀你是有病啊,你是傻呀你是有病啊,我說句難聽話,家裡做老爺們的,自己把自己喀嚓了,然後跟外頭說,你們不能欺負我老婆,現在是這個。

俄羅斯的在歐美地區的天然氣,自己了斷之後,大批的進口俄羅斯,俄羅斯掙多少錢,進口俄羅斯的這個天然氣。然後呢,然後今天俄羅斯說了,你敢接納烏克蘭,我就斷了你的氣兒,大冬天的斷你的氣兒。所以你會看到現在這些所謂的菁英,他不是病了,他根本不是病了,他已經變成了根本不是人了,不是正常人的思維。兩句話,最大的經濟制裁,最嚴重的經濟制裁,然後把自己的氣兒給斷了,然後我從你那兒進口天然氣。

前天晚上,川普在這個列文,這個人叫列文,是福克斯新聞網的一個專欄的節目,美國非常有名的,那時候,我相信他做節目的時候,還沒有自媒體這詞呢,非常有名的一個Talk Show,但他通常是自己來講。那川普明確講:美國再也回不到自己曾經的美國了,他基本採取很悲觀的態度。這個沒招了,但是呢他又盡力,就是他自己呢,盡他作為一個好人的正常的能力,去試圖能弄什麼樣就什麼樣。拜登上台,拜登盜竊的方式獲得大選,就是為了毀了美國,我們節目中早跟大家解釋過,那剛才這段話是川普自己講的。民主黨左派拜登以盜竊的方式竊取美國,就是為了毀了它,那是沒錯的。那他竊取為什麼能成功呢?他現在為什麼可以做到這份上?我講這就是天意。

所以他的概念是,今天所謂正義的人是利益,在利益的角度你看到的是,貪婪、腐敗、占有、虛偽、欺詐、不男不女二椅子,現在充斥的是這個。這個東西為什麼充斥這一切,人又沒有能力?人間的正義已經不正了,因為正義本該有道德背書,有神的背書,沒有,現在所有人都沒有,絕對大多數沒有了,這就給神再出現人的環境中。換個角度來講,相生相剋的道理,以這樣巨大的敗落,以科學的名義巨大的敗落,來對稱著今天的環境當中,裡面有非常至尊的生命,超越了人的語言的至尊的生命,在對等著出現,而一般的人是理解不了,他其實不是理解不了,他根本就不去理解。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你就非常清晰的表現出這一點,因為大疫情統領的概念,是整個人類社會在面對衝擊時,所表現出來的品質。

華爾街時報:對付Omicorn變種病毒藥片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我借用了一個 Wall Street,就是這個華爾街日報的一篇報導。它在講呢實際這是默克的,默克說呢它的藥丸,就是它的藥丸,能夠真正的對這個習變種病毒有作用。華爾街日報從,我們說了沒有救死扶傷的,只有掙錢多少的,所以華爾街日報完全是掙錢的。你在它的報導當中,你能看到一些真相,你得分辨著看。它在連續的報導有關藥片的問題,在報導藥片裡面,它的分欄都是生意、商業,沒有健康,不是健康,商業的。

它在昨天晚上的一篇報導,講說默克,默克跟輝瑞藥片,應該對變種病毒產生了非常好的作用,英國計劃在聖誕節前把藥片推向,就是完全推向市場。48小時之內你只要有症狀,你咳嗽了你咳嗽了,你就到藥店去找那藥就行了。這樣的話,因為它有一個基本的技術概念哪,在出現症狀5天之內吃藥管用,默克藥片是這麼定的。所以英國是準備這麼做,那他們幾乎的標題都是改變遊戲規則,改變遊戲規則。那華爾街日報昨天晚上的報導當中,就直接講說,就目前而言疫苗不太管用了,這是它的原話,疫苗不太管用了,所以呢藥片將成為,真正面對大疫情的核心的地位,這是它的原話。而在其他的報導當中,你看到就是打針打針第3針,打針打針第3針。

我說的意思你會看到,在整個故事的籠罩的過程中,他們永遠是以掩蓋的方式出現。就像這個,福奇說了,美國將加速批准改良版疫苗。你不就不管用嗎,你幹嘛不說不管用啊,他怎麼加速批准的?他得把數據湊齊了,三個月才能湊齊,他是按照七的定數那麼走的,7天 14天 21天,他是這麼要湊夠數,湊夠統一數。那湊數的時候呢,需要世界各地人感染病毒,你感染了它,那有一定人數感染,他才能湊這個擬定數,真的是笑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