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犯罪增 民間再次啟動「罷免賈斯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洛杉磯縣民間針對地區檢察官賈斯康發起的罷免行動,主辦方於週一(6日)正式宣布再次啟動。當天,他們也把罷免意向通知,送達賈斯康辦公室。來看報導。

面對洛杉磯縣日漸增加的犯罪案件,民間組織者於週一上午,在洛杉磯市中心宣布重新啟動罷免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的行動。

罷免賈斯康副主席」 Desiree Andrade:「我們所有人都背負著賈斯康以罪犯為優先的政策,所造成的代價,包括洛杉磯縣的罪案增加。該適可而止了。我們決心要恢復洛杉磯的公共安全。」

罷免賈斯康行動副主席安德拉蒂,批評賈斯康對殺害兒子的兇手採取了寬鬆的刑罰政策。

「罷免賈斯康」副主席Desiree Andrade:「在賈斯康上任後,他指示負責我兒子案件的檢察官,撤銷所有特殊情況指控。這改變了一切。兇手不需要服無期徒刑或死刑。相反的,他們可能在25年後被釋放出獄。我認為,這對我兒子或我家人都不是正義。」

上週,洛縣有14名涉嫌打砸搶的嫌犯被逮補,但由於賈斯康的零保釋金政策,目前已經被釋放。

退休檢察官Kathy Cady:「賈斯康沒有遵守法律,而是在宣誓遵守法律後,立刻發布了一些違法政策,也不允許洛縣的地區檢察官像其它地區一樣指控或起訴罪犯。」

罷免賈斯康支持者Farida Baig:「我們需要看到有利於受害者和家屬的政策。罪犯就是罪犯,他們必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週一記者會當天,罷免行動方已經順利將「罷免意向通知書」,送達賈斯康辦公室。接下來,他們將等待洛縣選務處批准罷免連署書。

「罷免賈斯康」宣傳經理Gregory Foster:「罷免義工會在不同的社區舉辦活動,舉辦駕車徵簽,民眾可以開車來,簽了名,就可以離開。」

他們預計會在12月底前準備好徵簽表。本次罷免行動將需要約58萬個聯署簽名,來啟動罷免賈斯康的特殊選舉程序。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