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國際奧會表示尊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今日點擊】(4258-2)

提要
美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國際奧會表示尊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拜登跟普京要見面,那同時昨天美國宣布呢,外交抵制北京的冬奧會,外交抵制。那這些東西呢都是表面,說句心裡話都是表面。它能產生一種自我救贖的作用,它卻無力抗爭中國共產黨的邪惡。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紐約時報》今天報的,說這個變種病毒走得太快,但是呢應該不是很嚴重。今天是12月7日,在南非國家疾病控制中心,南非的第一線的醫生,在11月25日已經做出了完整的報告。那個報告報給了WHO,美國媒體不報,美國專家不認。然後湊夠了時間數,得湊夠7天呢,他說了看來是這樣。但是呢各國lockdown,快60個國家了,全把南非給隔絕了。說南非你第一時間報導這消息很好,你們都不要來了。

那加拿大更瘋,加拿大瘋了,真的,那政府是瘋子,它把從南非回到加拿大的飛機全給切了,把自己加拿大人切了。最近他有人回來了,聽他罵街的,可有趣了。我打了3針了,我測試過5次全都沒事,它就不讓我進來,必須給他圈起來,住在希爾頓酒店裡頭。你說政府為什麼這麼做?它是笨蛋,它是笨蛋的笨蛋,它什麼都不知道,它什麼都不會,它什麼都不知道它什麼都不會,它在嘲諷著,它在打著科學的名義,而科學本身是對人的生命的笨蛋,才會這樣。它要湊夠了數,我不信你們的,我得先檢測。那檢測得7天、14天呢,湊夠了時間,它自己說了,這個東西應該沒事。這全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因為這種病毒死了,沒有任何一個人因為這種病毒住院了,沒有。

大多數加拿大人支持這個,要最強烈的旅遊管制,來處理這樣的習式變種病毒,這是民意調研出來的。我跟大家解釋過,就這地方,就這加拿大這地方,左派左得光不溜條。撒泡尿,在沙地上撒泡尿,然後和成泥,堆成了真正的堡壘,堆成了堡壘,說我很輝煌,一扭臉放一屁把堡壘給崩了,就這麼個東西。低級無能,在生命的認知上。這樣的民意調查,在它控制著媒體進行恐嚇宣傳之後,嚇死人們之後,人們產生了非常恐懼的心理,然後再進行民意調查,產生仇恨的心態。那些從南非回來的加拿大人,都給關在酒店裡了,我都打第三針了。那我說那活該,你不是也是被恐嚇的嗎,今天饒你腦袋上了,你不是也支持這種做法嗎?所以當人們提出抗議的時候,那些從南非回不來,自己加拿大人的時候,它做民意調查,我們老百姓怨你,你就那麼著,活該,這就是左派。所以這個國家很,就是西方當代精英文明把人弄得很醜陋。

死亡人數跟全球的染病人數,如果你把人數作為對比的話,你會發覺疫情襲擊的地方,無論死亡和死亡的比例,全國人數的比例,和染病的比例,20國峰會的,這世界上最發達的20個國家,中國除外啊,那個東西不能算數的。和G7,世界最發達的七個國家,以及西方當代的,所謂我們說的那些最發達的國家。你比如說比利時、荷蘭、丹麥,這些排不上,它的國力小。但它的整體,換個角度說,人們的整體生活水平居前列的,就是這一次疫情打擊的地方,這些地方都是崇拜當今科學的。如果換個角度講,科技最發達的地方疫情最嚴重。

以色列人在諾貝爾獎當中,無論是化學、數學、物理學,凡是當代的人文的一切的評價當中,猶太人佔居頂先,而這次疫情對猶太人的蹂躪有目共睹。而猶太人以色列,卻佔據了自己得天獨厚的一種宗教魁首的位置。新約、舊約都要跟以色列人有關,耶穌是猶太人,他佔據了這麼一個生命認知的基礎,在引導著人們的做法。他們最早打第三針了,現在打不下去了,因為就那麼多。但是以色列接種疫苗的比例,在這些發達國家當中是最低的,它怎麼沒事啊?它為什麼沒事啊?它沒事的原因,跟它暴漲的原因,跟你現在美國、加拿大,說起來根本就兩回事。加拿大現在又麻煩了,因為數又上去了。它的接種率,打兩針的接近90%,以色列打兩針的只有64%。

純粹都是玩笑。在這種玩笑的背景之下,人們現在就這樣,我以為就這樣。這個東西你都可以隨便找的,但是沒有。你比如說全國的死亡率,按照每百萬人口的死亡率,它的百分比,我覺得那是值得思考的。你就會發覺疫情真正襲擊的是發達國家,是經濟上就是科技發達國家。如果你從這個角度上,就完全能解釋成,為什麼在今天的日本,在今天的韓國,在今天的新加坡能出現。韓國那科技、汽車、電子,那沒得講的,日本也同樣對吧,那新加坡是金融囉。然後你反過來說,為什麼香港沒有事,香港沒事。所以一定有什麼東西在後頭藏著,今天認知的一切根本就不靈。

美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國際奧會表示尊重

美國宣布外交抵制冬奧會,國際奧委會說很尊重他們的選擇子。騙子。人說濤哥你連這個都說騙子。奧委會在兩個月前,十月份就宣布了,不歡迎外國人到北京參加冬奧會,只給北京人看。人家上頭沒打針,那個中南海的人不打針的,你什麼時候見過領袖們打針了?沒有吧。它什麼都做宣傳,就不做打針的宣傳,為什麼?你什麼時候見著習近平打針了,李克強打針了,你怎麼打針呢?他們知道那個東西是怎麼回事,病毒是他們幹的,幹完之後他知道出事了。那病毒幹了一半它流產了,是缺口少腿的東西給流出來了,怎麼能打針呢?因為那病毒產生都沒完整,缺口少個腿出來的,我弄什麼藥,我弄什麼藥啊,它弄不了啊。

大家聽懂我說意思,病毒它在做測試的時候,還沒有完全按照它設想的東西做完的時候,它出事了,那不就殘缺不全了嗎。那你做的任何疫苗,你對不上它殘缺不全哪,他怕它把自個兒給打殘了。所以人家不讓外國人來,人家不讓外國人來,但歡迎你運動員來。所以美國人投其所好,我政府官員不去了,但運動員一定要去,這就是它的原話,昨天白宮說的。然後雙方,我譴責你,你不應該這麼著。瞎掰,騙那些唯利是圖的。國家奧委會說尊重。那什麼尊重不尊重,它不派官去。美國民主峰會前夕,中共官媒抨擊美式民主。那沒什麼呀,你的民主,你今天白宮的人是偷上來的、騙上來的、整上來的,不讓審計對吧。然後1月6日幾十萬美國人去抗議去了,然後你把他們當成國內恐怖份子了,都是你美國政府自己幹的。而那些抗議的原因,是因為對大選的質疑。你說那東西根本都不提了,然後你說我是最民主的。是人不是人都會樂你的,你真能裝著玩。就像我說的,撒泡尿和泥丸,在沙灘上做了一個真正的堡壘,一高興扭臉放一屁給崩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