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共和黨爆冷勝選議員 力爭恢復紐約常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在今年紐約市的普選中,一位共和黨人,爆冷獲選第19選區市議員。週二本台記者專訪了這位當選者,來看報導。

共和黨人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在今年的普選中,以微弱優勢擊敗民主黨對手艾維樂(Tony Avella),當選19選區市議員一職。

19選區包括:大學點、白石鎮、貝賽等地。

讓她毅然參選的契機是,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8年前上任時的政策。

紐約市第19選區當選市議員Vickie Paladino:「紐約市警察遭受的待遇,是我出來參選的動機;雷克島監獄的關閉,這都是白思豪在第一任時的布局,這是我參選的原因。因為我希望有所改變,現在是民主黨在壟斷(政壇),民主黨在紐約州和市掌權太長時間了。」

雖然她身為共和黨人,但她表示自己將會走「中間派」和民主黨人合作。

紐約市第19選區當選市議員Vickie Paladino:「志同道合的民主黨人和共和黨人可以坐下來談,放下成見,專注在問題本身。嘗試走到一起去找出問題的原因,太左和太右(的政見)都沒有好處。我希望亞當斯、我們未來的市長是一個大家可以相處的人,如果不是的話,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什麼。」

她表示,上任後有很多方面的議題需要關註解決。

紐約市第19選區當選市議員Vickie Paladino:「首先必須恢復法律與秩序,警察必須擺脫束縛,他們必須被允許做工作;旅遊業不會回來,人們不會來做小生意,如果一直實施強制疫情措施的話。」

她還感謝選舉以來亞裔社區對她的支持,並呼籲亞裔民眾不要把自己視為少數族裔,要積極表達民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