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洲里疫情再升溫 99名學生和15名教師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內蒙古滿洲里市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繼續擴散。在已公布的435確診患者中,有99名學生和15名教師,引起外界的關注。與此同時,滿洲里的疫情還快速向其它省市蔓延。

中共內蒙古滿洲里當局通報,滿洲里市6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5例,7日0-14時再新增本土確診26例。截至目前,該市本輪疫情報告本土確診病例435例。

鑒於中共官方一貫隱瞞不利訊息,外界普遍懷疑實際疫情比官方公布的更為嚴重。

據中共官方的報導,本輪滿洲里疫情除率先發生疫情的木業工人傳播鏈外,還有社區傳播鏈和學校傳播鏈。在滿洲里市已公布的確診病例行動軌跡中,有99名學生和15名教師確診,其中有55名師生都去過滿洲里橫店影城,據報是觀看學校包場的「愛國電影」。

滿洲里的這輪疫情不僅在呼倫貝爾地區發展迅速,同時也在向其它省市地區蔓延,其中,呼倫貝爾市的扎賚諾爾區32個確診病例,辛巴爾虎區4個確診病例和1個無症狀感染者;黑龍江省哈爾濱市34例確診病例;齊齊哈爾市1例無症狀感染者;通遼科爾沁區2個確診病例;北京市海淀區的1個確診病例;石家莊5個確診病例。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