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驚現UFO 盤旋10分鐘後消失(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日前,香港不少市民看到維多利亞港上空出現一個不明飛行物UFO),在空中盤旋約10分鐘後才消失。

12月6日下午4點左右,在維多利亞港上空突然出現一個不明飛行物,不少市民拍攝下現場視頻。

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一個柱狀的不明飛行物在空中盤旋,飛行物表面還會反光,形狀不像航拍無人機。

目擊者說,這個UFO在空中不停盤旋,當時有直升機飛過,但這個UFO比直升機飛得還高,往西環方向飛行,約10分鐘後才消失。(點擊觀看視頻

香港UFO愛好者回憶,今年11月,維多利亞港上空也出現了疑似UFO的蹤跡。而且在上世紀80年代,華富邨也發生過UFO事件。

大眾所熟悉的「不明飛行物」(英文縮寫UFO)概念常常引發外星飛碟的聯想。近年來,UFO事件在全球各地已經頻繁出現。

今年6月,美國公布了一份UFO事件分析報告,審查了過去20年的144起UFO事件。稱其為「不明空中現象」(簡稱UAP)的確存在,但並未給出明確結論。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