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法輪功傳單 廣東老太太被構陷到檢察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廣東老年法輪功學員蔡秀花,只因張貼了一張法輪功真相傳單就遭到警察綁架、抄家,2021年11月24日被構陷到檢察院。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8月16日晚,蔡秀花因為在澄海城區貼了一張法輪功真相傳單,遭幾十個警察綁架、抄家,並被非法關押在澄海看守所。9月24日,蔡秀花被澄海檢察院非法批捕,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於11月24日遭構陷到金平區檢察院。

蔡秀花今年73歲,在40多歲時,她身患十二指腸潰瘍等多種疾病,多方醫治,未見成效,曾有醫生料定她很難活過50歲。

但自從1996年修煉了法輪功之後,蔡秀花從此無病一身輕,由原來的病怏怏變得身強力壯,而且因為修煉真善忍而變得樂於助人,親朋鄰里都見證了這個奇蹟。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團夥迫害法輪功以後,蔡秀花一家多次遭受中共警察騷擾。

因為堅持法輪功信仰,蔡秀花在中國銀行工作的兒子被開除公職,蔡秀花本人也被非法關押兩個多月。

蔡秀花一家在當地享有較高的聲譽,中共對蔡秀花一家的迫害引起了當地知情民眾的關注與同情。

蔡秀花已於11月24日被澄海檢察院構陷移送到金平區檢察院,並從澄海看守所轉移到汕頭市鮀浦看守所,現在被非法關押在汕頭市鮀浦看守所。

明慧網原文:廣東汕頭七旬蔡秀花被構陷到金平區檢察院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