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拆遷戶被關黑監獄 遭酷刑折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8日訊】多名武漢東西湖區的拆遷戶聯名舉報,當地多名貪腐官員對他們非法綁架、拘禁、關黑監獄酷刑折磨,並長期限制人身自由。

武漢拆遷戶曾壽雲12月8號告訴新唐人,2018年她被關進黑監獄122天,被逼簽下不合理的拆遷協議,釋放後仍被限制人身自由,導致她身心受創,血壓升高,今年一月腦出血,生活不能自理。

武漢拆遷戶曾壽雲:「關黑監獄的時候逼簽,逼我代我父母簽字,抄寫欠條,寫保證書啊。受的酷刑就是用電棍電擊,再就是打,我現在已經被他們弄的中風了,殘疾了,不能動了。在醫院裡面也限制自由,我不知道報了多少警,警察不管,現在在家裡,十幾人守著我。」

另一名拆遷戶韓紅雲表示,她在2016年簽了拆遷協議,2017年退休時,發現人事檔案不見了。為了找回工齡,她到北京上訪,遭到當局報復。從2020年10月7號至今,被24小時監控,今年5月24號,看守的人打殘了她的左手無名指。

武漢拆遷戶韓紅雲:「上北京去了,房子也不給你了,簽了協議,他說不算。我就問了,為什麼不算,他說我共產黨,我狠,我想給你就給你,不想給你就不給你。一年多了,一共有四個人,他們就是早、中、晚三個班在門口看著,不讓我出門。」

武漢「東順擎天」項目的強拆受害人李明表示,他的妻子怕被報復不敢回家。同區的拆遷戶中,有人被活活打死,還有人在黑監獄被脫光衣服電擊女性私密部位。

武漢「東順擎天」項目強拆受害人李明:「十年了,到現在為止,沒有人給你一分錢,也沒有人安置你,還要迫害你。報復和打擊細說不完,從經濟上把你切斷,不讓你生存下去,現在夫妻兩個就沒有工作。你無論到哪裡找好的工作,他就去用他們的職權,人家老闆就不要你了,然後就是打人呢,非法綁架,沒有任何的理由和手續的把你關押起來。」

武漢東西湖區拆遷戶聯名舉報,東西湖區多名在職、離職官員長期圈養黑社會打手,對舉報人實施綁架、非法關押拘留、關黑監獄、跟蹤、監視居住等。

新唐人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