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美眾院通過7700億美元國防授權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美國眾議院,週二投票通過了《國防授權法案》框架,將提交參議院表決,法案包括明年撥款軍費7,700億美元,其中71億用於「太平洋威懾倡議」。

週二,眾議院以363票對70票,通過了《國防授權法案》,也叫《國防預算法案》。

法案授權為美國國防和國家安全提供7680億美元資金,其中給五角大樓7400億美元,為部隊加薪2.7%。該法案比去年多出5%。

法案還發表了國會支持台灣防務的聲明,要求擬定聯邦政府就中共問題制定一個大戰略,並授權國防部長奧斯汀每年為國會軍事委員會提供年度簡報,說明美國國民衛隊與台灣之間的合作。

法案禁止美國國防部採購中國新疆地區的強迫勞動生產產品。

法案還為烏克蘭安全援助倡議提供3億美元。

法案公佈前,美國總統拜登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剛剛就烏克蘭等議題進行了兩個小時的視頻會談。

新唐人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