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符合接種要求 洛113消防員留職停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洛杉磯市消防局於週三(6日)宣布,有113名消防員,因為沒有達到洛杉磯市對市府雇員的疫苗接種要求,已經被留職停薪。帶您了解。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週三(12月6日),洛杉磯市消防局宣布,根據洛市對市府雇員的疫苗接種要求,目前共有113名消防人員因為不符合市府規定,被留職停薪。

這項來自市府的疫苗強制接種規定,要求市府雇員必須在12月18日前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期間,未接種者必須每兩週付費65美元,進行中共病毒檢測

消防局發言人謝莉爾.格圖伊薩(Cheryl Getuiza)表示,目前留職停薪的人數,隨著員工更新接種或檢測狀態,每天都在變動。

然而,格圖伊薩也指出,繼續抵制強制令的員工,將面臨終止僱用的程序。

洛市消防員 John Knox:「我們(消防局)無法很快聘請新人,因為我們裁員率太高,無論是有人決定退休還是任何原因。我們培訓非常專精,在學院學習就要幾個月,也許6個月時間,後來你能實戰操作,要試用一年半時間,但是真正成為專業消防員通常需要5年左右。」

截止12月6日,消防局的3,732名員工中,有83%已經接種疫苗,並有321人已經申請豁免。

豁免被批准者,未來需每週做一次病毒檢測。若豁免遭拒絕,員工須在5日內上訴,否則就必須提交疫苗接種證明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