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是否暫緩紐約市強制令 法庭下週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紐約州高等法院法官納爾沃宣布,12月14號,將就紐約市警局偵探馬奇亞諾,起訴市政府疫苗強制令的案子,舉行聽證會

法官納爾沃(Frank Nervo)說,聽證將確定是否暫緩執行紐約市的疫苗強制令

在紐約市警察工會、消防員工會、部分教師和醫護人員起訴市府的疫苗強制令沒有結果之後,紐約市警局偵探馬奇亞諾(Anthony Marciano)再次起訴市府。他說,在沒有通過州法的情況下,紐約市實施疫苗強制令沒有法律依據。他認為,他有自然免疫力,強制令不公平地忽視了他的情況。

紐約市的強制令10月20日宣布,11月1日生效,要求全體市府雇員,包括警察局、消防局、教育局和清潔局等單位的雇員十六萬人,必須在10月29日前接種第一劑疫苗。強制令一度引發大規模的抗議遊行。

紐約市的數據顯示,目前已有89%的市府雇員接種了疫苗。

新唐人記者郭瑞、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