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聖誕裝飾 讓倫敦街頭星光閃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聖誕節將至,倫敦大街小巷佈滿了各種各樣的溫馨燈飾,營造出濃濃的節日氣氛,成爲倫敦冬季的美麗景觀。

為了慶祝聖誕節倫敦特拉法加廣場上安置了一棵高大的聖誕樹。這可不是一棵一般的聖誕樹,它可是橫跨北海,從挪威運到倫敦。

據介紹,挪威為了感謝英國在二戰時期給予的支持,自從1947年之後,年年都送上一棵聖誕樹。而每一年,倫敦也會按照挪威的風格來裝飾這棵聖誕樹,所以它看上去很有北歐風格。

而在聖誕樹旁的展櫃中,則是描述了耶穌剛剛降生時,東方三賢者找到他的故事。

與此同時,倫敦主要的商業大街也早已被聖誕彩燈裝飾的流光溢彩。比如每年觀燈都不能錯過的攝政街,天使彩燈相當亮眼,伴隨着燈光的忽明忽暗,好似天使正在展翅一般。還有牛津街和卡納比街,滿天星辰與漫天蝴蝶的裝飾令人賞心悅目。

而擁有兩百年歷史的哈洛德(Harrod)百貨商場也穿上了彩燈織成的新衣,櫥窗中展示的商品也都是閃閃發光。

除了商業街,在倫敦看聖誕燈飾還有一個地方不能錯過,那就是英國王家植物園——邱園(Kew Gardens)。在前往棕櫚屋全景燈光展示的途中,人們會穿過一條閃閃發光的隧道,是不是很有進入時空隧道的感覺?看着被彩燈裝飾一新的各種植物,聽着悠揚的歌聲,如同進入了童話世界。

當然,如果您喜歡看看更具現代感的燈飾,那麼溫布利體育館(Wembley Stadium)和泰晤士河南岸(South Bank)華麗的彩燈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