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府暴力強拆工廠 受害人上訪遭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上海閔行區顓橋鎮工業園區20多年前招商引資,6年前,近40家工廠全部被拆光,其中一家電子廠遭到暴力強拆,損失4億多元,至今沒有任何賠償。老闆程家燕從2018年開始到北京上訪,多次遭到警察暴力毆打、刑拘等迫害。

上海強拆受害人程家燕12月9號告訴新唐人,她1994年到上海閔行區顓橋鎮黃一村,開設了一家電子工廠,業務蒸蒸日上。不料工廠卻在2015年被鎮政府和村委聯合偷偷強拆。

上海強拆受害人程家燕:「威脅說一分錢不給,叫我立刻馬上走,給我肋骨打斷三根,牙也打掉了,當時人都打昏過去了,拿車撞我老公。斷水斷電,悄悄的強拆。」

程家燕說,她只要到北京上訪,就會被刑拘關進看守所,至今已經累計被刑拘320多天,非法拘禁7個月。

程家燕:「(20)18年上訪他們就迫害我,一開始是行政拘留,他看我也不屈服嘛,後來拘留,加大迫害,我們樓下現在看著幾個保安。」

2019年4月,顓橋鎮就強拆案召開聽證會,程家燕求償4.28億元。同年11月5號,程家燕去上海第二屆進博會,被警方抓捕,逼迫她用小寫數字簽署金額1.2億元的協議。

程家燕表示,1.2億很容易被改成4.28,多出的3億元將落入貪官手中,所以她堅決不簽,並要求改爲1.5億元,這樣不容易改動,最終簽了小寫金額1.5億元,但事後警察不認帳。

程家燕:「在派出所,幾個人輪流對我又是威脅又是恐嚇的,不允許我大寫,叫我小寫1.2億,那個1只要放一個L是4了嘛,我堅持不同意嘛,後來1.5就同意了,因為我在派出所被他們手銬帶著,我已經失去任何話語權和人身權,在這種情況下簽好,他們現在呢就是抵賴。」

程家燕說,當地工業園區招商引資共有三十七八家工廠,全部都被拆掉了。她的工廠主要生產智能機器人,當時還獲得閔行區開發先進獎。

記者9號撥打顓橋鎮鎮政府和黃一村村委會的電話,都沒人接。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