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幼子被關孤兒院七年 山東李玉剃髮鳴冤

山東公民李玉,因紀念「六四」兩次被判刑,當時1歲的兒子被強行送入棗莊福利院,母子分離至今已7年。12月4號,李玉用剃光頭的行為藝術抗議

80萬西藏學生被迫入寄宿學校洗腦

流亡藏人組織「西藏行動中心」12月7號發布報告說,中共在西藏建立龐大的殖民寄宿制學校網路,強迫學生入住,接受高度政治化的教育,節假日也不能回家。目前,約有80萬學生被強迫入住。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被限制自由出行

12月9號早上,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家,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堵住大門,限制他們自由出行,聲稱要替他們送孩子上學。

浙江紹興居民被封入管控區 趴地哭鬧

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出現疫情,加強管制。12月9號,有居民誤入管控區後,不能再出來,在地上打滾哭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