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州拉響暴風雪預警 降雪可達12英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9日和10日兩天,美國國家氣象局向7個州,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告,部分地區的降雪可能達到12英寸,請看報導。

從週四到週五,美國國家氣象局,向中部和西部部分地區,包括:內布拉斯加州、愛荷華州、新墨西哥州、威斯康星州、南達科他州、明尼蘇達州和科羅拉多州,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告,部分地區的降雪量可能高達 12 英寸。

這些地區可能面臨降雪、強風、凍雨和寒冷氣溫,預計將持續到週五。

不過好消息是,這一波冬季風暴不太可能發展成炸彈氣旋,但強度也足以為西部的山脈帶來今年冬天的一場大雪

對於那些經營滑雪業為主的州來說,這場雪的到來正是他們所需要的,今年到目前為止,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和猶他州鹽湖城,都經歷了異常乾燥的冬季。一般而言,丹佛在 10 月 18 日;鹽湖城在 11 月 7 日左右會降下第一場雪。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