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全美ICU病房八成住滿 兩州派國民警衛隊援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完全接種疫苗人數 超過兩億

白宮疫情小組週四(12月9日)表示,美國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數,已經達到兩億,其中完全接種的5~11歲兒童,有200萬人。

目前美國每天的新增確診病例,已經超過12萬人,比10月末增多83%。

全美ICU病房八成住滿 兩州派國民警衛隊援助

根據聯邦政府的疫情數據,美國因中共病毒感染而住院的情況日益嚴重,目前美國近80%的ICU病房已經被占用。

新罕布什爾和緬因州,已經動用了國民警衛隊,支援人滿為患的醫院。

美國發疫情旅遊警示 訪歐遊客大減

NBC新聞報導,美國疾控中心CDC本週提示美國民眾,由於疫情嚴重,將法國、葡萄牙等幾個歐洲國家,列為「高風險地區」,英國、德國和丹麥等國,也在名單上。

從去年至今的旅遊警示,使美國前往歐洲觀光的旅客銳減,歐洲旅行委員會的數據顯示,2019年美國前往歐洲的遊客數量達到3600萬人,而2021年,人數僅剩700萬。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