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律師籲關注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夕,就法輪功學員李力壯近日被中共非法重判一案,著名人權律師陳光誠談及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違法性,呼籲國際社會應多關注中國的人權迫害。

11月17日,原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骨外科主治醫生李力壯,因為告訴民眾法輪功真相,被大慶市讓胡路區法院枉判10年8個月,勒索罰金8萬元。此前,他曾陷冤獄6年半。

曾入選美國《時代雜誌》2006年時代百大人物的陳光誠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一直在持續,李力壯因給人們講法輪功真相而被判刑是「違法的」。

陳光誠說:「不管是修煉法輪功或信仰其它什麼,這都屬於中國憲法保護範圍。在受中共違反憲法進行打壓之後,人們要講明白中共的抹黑,當然也屬於憲法保護。」

他表示:「共產專制治下沒有法律,你沒辦法按照法律標準來思考發生在專制之下的事情。憲法和法律本身就是中共手裡的一個玩物,或者說是一個控制人民的工具。」

中共的話要反著聽,它說不好的,其實一般是好的。「根據我在國內跟法輪功學員接觸到的了解,他們都非常善良、真誠、樸實。」他說。

「法輪功的傳播對於社會道德起到很大的提升作用。」陳光誠說,「只不過是共產黨非常恐懼,很多人不再相信所謂的共產黨那一套,就對法輪功進行打壓。」

法輪功是一門基於「真、善、忍」原則的佛家修煉大法。九十年代在中國曾廣受歡迎,因修煉人數超過共產黨員,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迫害,其打壓政策持續至今。

據明慧網大量案例顯示,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中的很多社會精英人士遭受中共非法關押、判刑,甚至酷刑失去生命。

原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教師孟軍,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被學校解聘,遭中共迫害入獄10年。後來他被營救到澳洲,現任一家IT公司高級軟件工程師。

2000年,孟軍只因給人們發電子郵件,告訴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被綁架,非法判重刑10年。剛被抓進監獄時,他被打得很厲害,後來不讓睡覺,被逼看誣衊法輪功的洗腦片子……

孟軍對大紀元記者說,從李力壯的案例可以看出,他是位有醫術、有道德的精英人士,對社會做出較大貢獻。能始終堅持信仰、不向邪惡低頭、揭露邪惡,很了不起。

李力壯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原則做人,工作中盡職負責,任勞任怨,在努力提高醫術水平的同時,盡自己的能力幫助別人;患者給紅包從來不收,還主動幫助別人,不求回報;他畢業一兩年的時候,有位農村患者經濟困難,沒錢配血做手術,為不耽誤治療,他無償拿出一千多元為患者配血做手術,而他當時每月工資只有三百多元,醫院領導、職工都感敬佩。

哈醫大原主治醫生李力壯再遭冤判10年多

李力壯(明慧網)

2020年4月8日下午,李力壯被大慶警察蹲坑綁架,非法關押在大慶肇州看守所。

2021年6月22日,大慶市讓胡路區法院對李力壯等7名法輪功學員非法視頻庭審。李立壯不同意視頻庭審,法官命令法警將他抬出來開庭。他為自己做無罪辯護時,法官下令將話筒撤走。

現年48歲的李力壯曾在冤獄中度過了6年半,遭受恐怖、慘烈的迫害。

2002年9月28日,李力壯被哈爾濱市太平區法院枉判4年後,被劫往哈爾濱新建監獄,後轉押到大慶監獄。

獄警指使犯人迫害他。一次,犯人們扒光他的衣服,將他扔進涼水桶裡,把他的頭往水裡按,還用力往下拽小便,狠勁捏睪丸,導致他得後遺症疼痛約十年。

犯人還把冒著水的黑色膠皮粗水管子(直徑有2~4厘米)插入他的肛門裡放水,接著再用牙刷插……

「中共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下流殘忍,令人髮指。」工程師孟軍說,「中共統治的社會不是正常的社會,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仇視和迫害,來自於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

李力壯出獄後,失去工作,醫院拖欠他約四十一萬元工資,一直不解決,他沒有經濟來源,為了維生,到早市擺攤賣衣服,同時堅持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

作為社會精英,李力壯的遭遇並非個案,見以下兩例:

高級工程師王楣泓再被非法判刑4年

哈爾濱63歲的高級工程師王楣泓曾遭11年冤獄迫害,2020年11月23日,又被哈爾濱市南崗區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警察綁架構陷。今年她被哈爾濱市道里區法院枉判4年。

王楣泓(明慧網)

2003年10月22日,王楣泓被牡丹江市新華派出所綁架,理由是她發放法輪功真相傳單。她當時被六七個警察毆打,隨後被鎖在鐵椅子上三天三夜,不讓睡覺,被二十多個警察輪番審訊。

2004年3月,王楣泓被非法判刑11年,之後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王楣泓的丈夫于宗海在雕塑、繪畫藝術上造詣很高,因修煉法輪功遭冤判15年,遭到慘烈的酷刑折磨:牙齒幾乎都被打斷、打掉,左眼淚腺永久斷裂;胸骨、腿骨被打壞……

精通四國語言的韓旭再遭冤判3年

2021年,甘肅法輪功學員、精通四國語言的韓旭在被非法關押近兩年後,再遭冤判3年。他曾在冤獄裡煎熬過10年,九死一生、妻離子散。

韓旭(明慧網)

現年約55歲的韓旭原是甘肅省地毯進出口公司的外銷員、計算中心主任,是單位的業務骨幹,被公司外派常駐歐美國家,能熟練地使用三國外語與外商談判。

在中共對法輪功22年的迫害中,他多次遭綁架,被關押在看守所、洗腦班、監獄;被兩次非法判刑,累計13年,遭到各種酷刑摧殘。

韓旭曾被警察五花大綁,壓在兩個椅子背之間擠成V字形,頭被壓到小腿處。他感到腰和胳膊都要斷裂。他們還用力揉搓捶打他的肩膀處的穴位,讓他痛苦至極,幾乎窒息。

在近11年的被非法關押期間,他被非法開除公職,他妻子在巨大的壓力下與他離婚。

「國際社會應關注中國人權」

70年代出生的孟軍認為,讓國際社會了解中共本質很重要。起初他也不太了解中共,但經歷看守所、監獄裡的遭遇後,才看清「中共完全就是耍流氓,用純屬造謠和誹謗來打壓一群好人」。

現在看到李力壯遭受嚴重迫害,如果不站出來說公道話,於情於理都過不去。他說,「希望更多正義和有良知的人們都發聲,制止中共繼續作惡,幫助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陳光誠表示,這些年來,由於中共對國際社會的滲透和腐蝕,國際社會在關注中國人權問題上受到很大束縛,一直沒能很好的發揮作用。

他強調,國際社會應該多關注中國的所有人權迫害,「因為這是牽扯到人類的基本尊嚴、人格這些基本價值的問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