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迫害22年 台朝野人權日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 全球民主峰會,110國在人權日這天,團結捍衛人權價值;我們來看到在台灣國會的部分,朝野多黨立委今天聚焦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22年。關注中國長期嚴重惡化的人權議題。人權律師朱婉琪在記者會上說明,從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以來,遭剝奪信仰自由的人數至少1億,遭到關押人數至少數十萬。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有人問法輪功團體,這22年的迫害有沒有可能停止?中國共產黨有沒有可能改善人權?我們答案是百分之百的,絕對不可能。從江澤民下令,要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開始的1999年,到現在為止,公檢法司軍醫院,全部都參與。所以這個利益鏈,也驅使了這場迫害不會停止。」

民進黨立法委員許智傑:「12月10號是國際人權日,那全世界我想都應該要重視人權,那包括法輪功其實長期受到中共的迫害,這個我們都非常的清楚。」

時代力量主席陳椒華:「所以在全球聲援法輪功學員爭取人權的行動,時代力量這邊絕對不會缺席。」

民進黨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台灣現在的處境,跟香港也好,跟西藏人也好,跟新疆的維吾爾族人也好,跟我們的法輪功學員也好,都是被迫害的一方。」

民進黨立法委員賴惠員:「國際社會對中共侵害人權的事件,其實早已經是零容忍,尤其台灣在亞太地區,我們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更不能置身於事外。」

國民黨立法委員洪孟楷:「在今天的世界人權日,我們認為任何有關人權的議題,以及人權的活動,都應該要被重視。」

在人權日當天,多位立委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代表,要持續關注中國人權,和世界各國一起捍衛人權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曾馨旻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