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為女兒們做蛋羹 花樣切菜刀工利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大陸主持人謝娜12月9日在微博發布為女兒們蒸蛋羹的視頻,並配文道:「美好就是自己做的飯能被吃光光。」引來許多網友圍觀。

從視頻中可見,素顏出鏡的謝娜,皮膚十分光滑。她身穿黑色打底衣,配上玫紅色馬甲,頭髮隨意紮起,打扮得非常居家休閒。而且切菜的動作嫻熟利落,講解做法時一副跟寶寶說話的口吻。看得出,平時在熒屏前大大咧咧的她,升為人妻人母后變得溫柔細緻。

從視頻的字幕上可見,謝娜將自己做的蛋羹命名為「星星蒸蛋」。因為謝娜在攪拌好蛋液之後,特地將秋葵切成星星的形狀,裝點在攪拌好的蛋液裡。之後,她還用筷子進行調整,使蒸碗裡的「星星」的觀感更好。可見她是變著花樣為女兒做美食。

謝娜特別解釋說,如果寶寶不喜歡吃菜,可以將菜切成各種可愛的形狀,這樣小孩子吃起來會覺得特別有趣。謝娜的視頻得到許多認可,甚至有網友將謝娜當成了美食博主,還笑說想去謝娜家吃飯。

今年40歲的謝娜,曾因患有卵巢囊腫,不得不切除一邊的輸卵管,多年後終於懷孕成功。2018年2月,她生下雙胞胎女兒「跳跳」和「俏俏」,過程相當艱辛。

謝娜和歌手丈夫張傑今年元旦宣布懷二胎喜訊,之後一直相當低調,不曾公告是否已經生產。由於中共官方此前尚未開放生三胎,今年2月有網友爆料謝娜將赴香港生產。

直到9月11日,謝娜產後復出《快樂大本營》的首秀節目播出,她在節目中首先宣布這段時間做了件大事:「我生孩子了!」她熱情地向鏡頭揮手,並大喊「跳跳、俏俏、小咘芽」,被問及「小咘芽」是否就是二胎寶寶的小名時,她大方回應:「對,是『跳跳』取的。是個女兒!」

不料,謝娜產後復出一個月,中共中宣部、國家廣電總局10月29日約談上海、江蘇、浙江、湖南廣播電視台,批評大陸收視率最高這四家衛視旗下的節目不同程度地存在「過度娛樂化」,並要求「政治家辦台」。

謝娜2002年便加盟的《快樂大本營》,被官方以「升級改版、更新換代」為由遭停播,其工作室隨後因「買賣合同糾紛」遭起訴。

幾個月未開工的謝娜,近期在微博分享動態都是宅家日常。不過,她在分享「星星蒸蛋」視頻的同時也宣布,由她和何炅搭檔的《朋友請聽好》第二季即將播出。只是不知道新節目是否還延續她古怪精靈的主持風格。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