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的祕密 遠超出科學所認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細胞的祕密是科學家一直在探討的課題。從細胞的結構,成份的研究,到近代細胞生物學和分子生物學,科學家藉助儀器在細胞和分子水平上揭示出了大量的細胞祕密。

然而除了這種傳統的實證科學的認識方法外,科學家也在尋找其它的認識途徑和方法。細胞除了在我們這個物質世界的表現形式,如規律而精緻的分子結構,複雜但有序,而又能適應環境變化的生理生化反應外,細胞生命的表現有沒有更深層的聯繫和溝通,或者是在另外時空的表現呢?大量的科學證明,答案是肯定的。

從1966年初,美國科學家巴克斯特根據大量的植物實驗證實植物具有特異功能,即植物知道我們人類複雜的思維活動。人體細胞的實驗進一步證實了他早期提出的細胞具有基本知覺(Primary Perception)的概念。隨後科學家提出基本智慧體(Primary Inteligence)的概念。接著科學界就直接研究元神(Conscierceness)的存在。神奇細胞的真相越來越多被從另外一個更深層的角度展示出來。

羅伯.史東博士於1998年出版的《你細胞的祕密》一書中,介紹、整理了1989年之前的研究成果並進行了分析,提出了獨特的認識。史東博士指出,對「元神」的研究,將徹底改變人類的觀念。

史東博士在該書的前言中總結了一些突破性的結果,下面既是其中幾段:「你的植物知道你在想什麼,你身體的細胞,甚至於離體後在遠處觀查,也能知道你在想什麼。你用來思考的大腦細胞,遠比你認為知道的多。如果其它在實驗室條件下已研究二十年的基本知覺現象被證明是存在的,這個世界將會被徹底地改變。」

「六十年代末和七十年代初,人們公開和自己的植物談話成為了一種時尚。是克里夫.巴克斯特(Cleve Backster)使這一時尚成為現實。然而在細胞水平上測量這種基本知覺,以便在健康方面開闢新的途徑,以及證明不僅思維與身體的連接,而且思維與思維的連接,幾年前才剛剛開始。」

「四十多年前,是什麼讓巴克斯特決定將測謊儀接到一個庭院植物上,我們可能永遠也不得而知。但此事所產生的影響,遠比他的名字成為測謊儀的標準單位,及他成為測謊儀的絕對權威要深遠的多。因為它提供了洞察所有生命體之間相連的智慧體,並指出基本知覺——感知我們最祕密的思維,甚至存在於單個細胞水平上。」

作者的意圖是告訴人們一個喜訊:解決人類問題,特別是健康問題的新途徑將可能出現。

「對人際關係、外文和科學會產生什麼影響,我把它留給這些領域的專家去評價。但我後面所提到的結論,無法因你、我、他的願望而改變。我們無祕密可言。我們身體的細胞知道我們的祕密,遠離我們的其它細胞也可能知道我們的祕密。細胞具有神祕的生活。部分的神祕生活是:我們無法對他保密。因此我們最好是利用他們而使我們的生活得以改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