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季紐約張燈結彩 曼哈頓街區流光溢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聖誕節越來越近,紐約曼哈頓街頭處處能看到美麗的景觀,百貨商場大樓也成了大型燈光秀的舞台。一起來看看。

聖誕季期間,在紐約曼哈頓街頭隨處可見充滿創意且璀璨奪目的燈飾,它們點亮了黑夜,給人們帶來驚喜和溫暖。

比如這輛黃澄澄、標誌性的紐約出租車,看上去十分逼真,大小隻比真實的出租車小一些。整個車身被黃色和青白色的彩燈覆蓋,車頂上「我愛紐約」的標誌,後備箱中滿滿的禮物絢麗奪目。路過的行人忍不住駐足欣賞,拍照留念。

而這只是第五大道委員會所推出的九大燈飾之一。還有巨大的魔方、貴氣十足的熱氣球、紅色的聖誕郵箱、以及孩子們的最愛——充滿玩具的禮物箱,真是處處有驚喜。

而曼哈頓各大百貨商場也一如既往的,發揮創意巧思給行人帶來光和影的盛宴。

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商場夢幻般的燈光秀。伴隨著燈光明暗、色彩的變化,人們如同進入了童話世界。

梅西百貨總店的櫥窗展也是每年聖誕季不容錯過的景緻。今年的櫥窗主題是「相信自己、尋找勇氣」,講述一隻名為「足尖」的小馴鹿如何克服自己的害羞之情,加入聖誕老人的雪橇隊飛上天的故事。

另一個充滿童趣的展覽則要數廣場酒店前面的噴泉了。彩燈營造出極地風貌,而企鵝、北極熊、海獅等等各種動物在其中嬉戲,好不愜意。

在聖誕季,曼哈頓夜晚的街頭真是流光溢彩,讓人流連忘返。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