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拜登民主峰會閉幕詞:自由之焰永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由美國總統拜登召集、全球110個政府及公民社會領袖出席的「民主峰會」落幕。拜登在民主峰會閉幕致詞:專制無法撲滅自由之焰。新唐人、大紀元對拜登致詞進行播出(中文同聲翻譯)。

拜登在閉幕詞中說,自由之火在世界每個人的心中燃燒,而專制政權永遠無法將其熄滅。他也表示,計劃在明年召開第二屆全球「民主峰會」。

為期兩天的世界民主峰會上,有兩位華人代表,一位是香港民主派流亡人士、前香港立法會委員羅冠聰,一位是台灣的行政院的政務委員唐鳳

羅冠聰說,香港曾是亞洲最自由的都會,如今卻在眾人眼前成為「警察城市」,「對我而言,民主的消退並非抽象概念,而是個人的傷痛故事。」他指出,「不幸的是,自由世界缺乏共同協調、抗衡的決心」,並表示「我們必須改變」。

唐鳳則致詞表示,對台灣來說,民主不只是「為民所託」,更是「與民協力」。「我們始終堅定站在全球對抗威權主義的最前線,更在促進全球自由、民主和人權上,扮演領導角色。」

今天是國際人權日,美國財政部宣布對中國、緬甸、朝鮮和孟加拉國的15名個人和10個實體進行制裁,中國的人工智能初創公司商湯科技也被列入制裁黑名單。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