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電瓶車爆炸後續 7歲女孩重度燒傷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今年7月,浙江杭州發生一輛電瓶車突然爆燃事件,一家三口受傷。最新消息指,受傷者中的7歲女孩琪琪去世了。

12月11日上午,微博署名「杭州燒傷女孩小佳琪家屬」發出消息說,「今天來告訴大家一聲,妹妹還是走了。」

該家屬表示,感謝網民長時間以來對妹妹和大伯的關心,也很感謝好心人的幫助。

同日,《錢江晚報》也報導稱,「電瓶車行駛中自燃」事故中受傷的7歲女孩,於11日早上6點多離世。

「新京報我們視頻」也表示,從親屬處了解到,該女孩去世,年僅7歲。小女孩叔叔表示,琪琪一直在重症監護室治療,現在家屬在商量料理後事。

此事引發大陸網絡關注,相關事件登上微博熱搜榜,不少網民在「家屬」微博下留言。

「節哀。」「好難過⋯⋯最終還是沒能從死神手裡把人搶回來。」「節哀順變,妹妹在天堂好好的,下輩子平安一生。」

今年7月18日中午11點左右,杭州市玉皇山路上一電瓶車起火。燃爆的電動車上是一對父女,當時女孩母親騎著另一輛電瓶車跟在後面。事發後,女孩母親曾去抱女孩,導致母親手部受傷。女孩及其父親均嚴重燒傷。

當時官方通報稱,事故原因與電動車鋰電池故障有關,但未指明該電動車型號、電瓶車品牌、所屬公司等等細節。

事發後,大陸網絡也高度關注此事,不少網民留言表示想要知道涉事電瓶車品牌。直到7月20日,相關部門才公布車輛信息,品牌為CZYMH,型號為TDR1572Z,由杭州迅馳雅馬哈工貿有限公司生產 。

「企查查」APP顯示,杭州迅馳雅馬哈工貿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已於2019年11月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該公司還有3條限制高消費信息,2015年因「其它違法」遭行政處罰。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