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揭不娶小S內幕 孟耿如反應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台灣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9日舉行主持人亮相記者會,總主持人黃子佼王少偉、花花、納豆、瑪麗,攜手「紅白大使」A-Lin出席,主持群一席復古裝扮彷彿回到50年代。記者會上,黃子佼提及妻子孟耿如在知道他與小S合作後,反應竟然超開心,令他驚訝不已!

黃子佼被追問當年不娶小S內幕

藝人黃子佼前女友小S近期回歸主持人身分,主持網絡綜藝節目《熙娣想聊》,黃子佼透露,在預告中觀眾就可以看到精采片段,小S逼問他:「當年為何不跟我求婚?」

黃子佼回家告訴妻子孟耿如,她竟然笑的比他還開心。他坦言孟耿如態度大方,讓他嚇一跳,原來孟耿如過去就是小S的觀眾,「大家都有過去,她比我還更想看,預告播出後她笑得很開心,想看看小S到底要怎麼虧我。」黃子佼説,孟耿如現在又回到觀眾角度看事情,覺得我們又同台了,很有趣!並且相當期待節目快播出。

同時,黃子佼也尷尬表示,「其實這個答案連我自己都說不出來,不是說戀愛就要走向結婚,那時候大家都很年輕,我也忘記我回答小S什麼了。」

據悉,黃子佼於1988年8月,報名參加中華電視台《青春大對抗》衛冕出道,一路經張小燕提攜照顧,有師徒關係,多才多藝,他曾得多次最佳主持人奬項。另外,黃子佼與小17歲嫩妻孟耿如去年剛結婚,上個月他們才開心宣布懷孕,並且公布肚子裡的是小公主「黃玉米」。

黃子佼與小S分手故事

黃子佼和小S2000年分手近15年,兩人終於在2015新年在《康熙來了》同台,正式破冰,甚至上演「世紀大擁抱」,當時轟動一時,成為綜藝焦點。

據了解,小S曾在回憶中提到,就在2000年10月8日,她和姐姐、范曉萱等人到英國旅遊,當天突然接到黃子佼的越洋電話。出國之前,其實她早有預感,只是當下聽到黃子佼語氣很怪,「好像想說什麼但又說不出口」,她心中很害怕卻故作鎮定,聽完黃子佼緩緩說出「這幾天我想了很久,覺得我們還是分開比較好」。

小S當場覺得黃子佼突然變得好陌生,氣氛瞬間很尷尬,她意識到挽回感情已經不可能,只能以淚水回應感受。

小S經歷黃子佼分手情傷,慶幸她有很多好朋友一路相伴度過人生低潮時刻。另一方面黃子佼也度過2001年的「佼寳戀」傳聞爭議,直到2014年才開始與孟耿如交往,成為男女朋友。2015年終於在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小S、黃子佼和曾寶儀上演三人和解,化解了多年恩怨。2020年3月5日,黃子佼宣布與孟耿如登記結婚。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