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美中部多州 亞馬遜倉庫屋頂吹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週五(12月10日)晚,美國中西部地區遭遇龍捲風和惡劣天氣襲擊,造成數起死傷事故,受影響的包括伊利諾伊州、密蘇里州、阿肯色州、肯塔基州和田納西州。

伊利諾伊州南部的愛德華茲維爾(Edwardsville)的亞馬遜倉庫屋頂被吹翻,倉庫內有數十名工人被困,警察和消防部門展開搜救行動,已知至少一人遇難。

肯塔基州連夜受到多個龍捲風吹襲,州長安迪·貝希爾(Andy Beshear)週六表示,龍捲風造成的死亡人數可能超過 50 人,他已宣布肯塔基州進入緊急狀態。

貝希爾於凌晨2點左右發推文表示「昨晚,西肯塔基州經歷了我們所見過的最嚴重的龍捲風損害。我們敦促所有人保持安全,因為仍有活躍的龍捲風。」

傳出災情的還包括密蘇里州聖查爾斯縣的小鎮,至少有一人死亡、三人受傷。

阿肯色州的一家療養院被吹毀倒塌,造成兩人死亡、五人受傷。田納西州也傳出兩人遇難的不幸消息。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