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警察局贈送弱勢家庭百份節日食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休斯頓警察局每年聖誕節期間都會為低收入家庭捐贈節日食品,今年休斯頓有150個家庭受惠。

週六上午在休斯頓警察局外,一百五十多個家庭駕車前來領取免費的節日食品。這是休斯頓警察局每年在年底節日期間舉行的Comida活動,捐助社區需要幫助的家庭。

來領取節日的食物的家庭,都是經過休斯頓各區的警察分局,聯合當地的社區,選出的需要幫助的家庭。每個家庭持著憑據,以免下車的方式,領取到Kroger超市準備的一大箱節日食品,裡面有去骨火雞,甜土豆雞蛋奶酥,豌豆色拉,傳統麵包填料和土豆泥,還有Pepsi公司2升的飲料一瓶,以及Toiletries for Families提供的廚房用紙,餐巾紙等衛生用品,也有毛絨玩具送給有孩子的家庭。

今年是休斯頓警察局Comida食品捐贈活動第36年,每年都獲得社區和商家的支持和贊助。警察局希望藉由這項活動,繼續加強警民之間的互助關係。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