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台朝野人權日聲援法輪功 37國近400萬人訴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已經22年。在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當天,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呼籲,台灣能通過立法,制裁人權迫害者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全球三十七個國家、超過三百九十萬名的民眾的聲援支持,台灣就有超過一百三十幾萬的人民來簽署,來向中國的司法機關來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全球近400萬人舉報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國際人權日,台灣法輪功團體與跨黨派立委在國會舉辦記者會,朝野立委強調,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達22年,國際應零容忍,台灣是重要角色。

民進黨立法委員賴惠員:「國際社會對中共侵害人權的事件,其實早已經是零容忍,尤其台灣在亞太地區,我們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國民黨立法委員洪孟楷:「在今天的世界人權日,我們認為任何有關人權的議題,以及人權的活動,都應該要被重視。」

人權律師朱婉琪呼籲國會推動三項人權義舉,包括,通過人權問責法,推動反活摘器官的刑事立法,聲援海內外舉報江澤民浪潮,特別是大量勇敢舉報江澤民的中國法輪功。

朱婉琪:「我們希望台灣身為華人社會反迫害的先鋒,在兩岸的民主制度,跟這個威權和集權制度的對比之下,台灣能夠做出表率。」

今年九月份,從歐洲、亞洲、美洲的五個NGO組織,邀請全球19國專家及學者召開反活摘的世界峰會,並且發表了「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闡明各國應完成刑事立法來嚴懲活摘器官罪行,對暴行主動偵查及起訴法辦;禁止參與活摘器官的人入境、不培訓中國移植方面的醫護人員及不發表中國器官移植相關的學術文章等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曾馨旻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