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國:2劑疫苗對Omicron幾乎沒用 第三劑才能有效對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今日點擊】(4262-1)

提要
英國:2劑疫苗對Omicron幾乎沒用 第三劑才能有效對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日再過兩天12月14日,是人家阿南德說的,阿南德最新的預言說呢開始的日子。咱說實話很平靜,但平靜之下呢有一些在天氣上極端異常的。在美國東北部,北美東北部在星期六,昨天的時間它的溫度高達15、6度,可能甚至到了17、8度,不可能的,完全不可能的,但是呢它就發生了。在幾乎進入步入隆冬的季節,因為到了12月20幾日,是這個太陽的直射角度到了南回歸線,南緯23.5度。也就是白天的時間,最短的時間,對於一個北半球而言,但你怎麼可能溫度到這個溫度呢,下大雨,下大雨。

而在美國的南部突然出現龍捲風,襲擊了兩個州,一個是田納西另外一個是它邊上吧,他說預計死亡呢,我做節目的時候還沒有出現,死亡50到70甚至更多,這是他預計沒有確定。極端的天氣人們猝不及防,人們猝不及防的表達,人們為什麼猝不及防?科學沒有查到對不對。那為什麼在隆冬的地方,時間裡頭突然出現15、6度17、8度,下大雨,為什麼?都在就是蠶食著,或者說突破著人們現在形成的觀點。但說句心裡話,幾乎不太可能,我個人覺得幾乎挺悲觀的。只能說就是面對現實的展現的一切,人們也同樣在表現著自己的,現在的生物水平,人只能叫生物了都不叫人了,人說你過分了。

教皇,教皇,教皇方濟各在12月8日,今天是11日12日,他坐飛機到賽普勒斯,在飛機上接受記者的詢問,那個有頭有臉的都帶著隨身記者。法國的巴黎的紅衣大主教辭職,你聽說過大主教辭職嗎?神的使者辭職,這個詞用的。辭職是工作啊,掙錢哪對不對,是官位才叫辭職呢,但他說是這樣。那辭職的原因是跟他自己貼身的祕書,男女我不知道,男女咱說實話沒興趣去查男女,跟自己的貼身祕書有著親密無縫的接觸。因為巴黎紅衣大主教他的官位極高啊,他的官位可以跟這個,到梵諦岡對吧,別人不能進的屋他能進,不能敲的門他能敲啊,官位高,那只能叫官位了,因為他辭職了。

方濟各在評論這件事情的時候呢,說他們只是愛撫了一下,然後彼此彼此就是,那原詞就這麼說的,他們愛撫了一下,彼此摸摸娑娑。而肉之罪,原詞就這麼說的,肉之罪不是最嚴重的,那最嚴重的最嚴重的應該是傲慢,他講是傲慢跟欺詐,陰謀還是什麼。傲慢妒嫉,大概是這麼個說法,也就是精神層面的罪惡,遠遠超過肉體層面的罪惡。然後記者就問了,那不對啊,那在戒律當中第七罪,第七罪還是第六罪,就是這個通姦。然後方濟各就強調了,他們沒有,他們只是摸摸娑娑。

這是方濟各評價的,公開評價,在西方在義大利的媒體就登了,那也就是說他把這件事情給定性了。柯林頓在白宮跟那個女孩子,沒做夫妻的事情,他講的很清楚,我們只用嘴,它標誌著今天現實環境中的道德,宗教裡面宗教的頭面人物的道德。

摩西十誡,是給所有信仰舊約也好、新約也好,那它給人定下的規矩,通姦是大罪,淫蕩是大罪,偷竊是大罪,欺詐是大罪,那是神給人定下來的。你方濟各有什麼資格去解釋,那今天的多少人去天主教,20多萬大概,對不起,20多億,全世界大概有20多億教民。那他講的話,對於這些教民來講,那就像聖旨一樣,所以那他就代表著這麼多人,在一些生命認知的角度來講,他的衰敗的程度,他根本沒有能力知道,羨慕、妒嫉、恨是植根在肉身上。

而反過來他說肉之罪不是最惡的,肉之罪就否定了人的元神。當你認識不到肉之罪的時候,你也認識不到自己的靈魂,你上哪兒上天堂去、所以這是一個很悲劇很悲劇的,很公開很悲劇的一個狀況,在美國社會、在西方社會,天主教占有最大的極大的比重。在美國的宗教當中,72% 73%的宗教當中,天主教、新教和福音派,那新教本身就叫猶太基督教。所以它一直跟它有著一個一脈相承的東西在裡頭,都標誌著今天人類社會道德的衰敗。

道德的衰敗就是肉慾的縱橫,你人一張嘴,你就看他那個臉色,看他的眼睛,看他的眼睛往哪兒放,看他的眼睛的一切,一看就明白。不用說話,因為說話你聽不了,你聽不了,因為在羨慕、妒嫉、恨的嘴裡面講出來的話,你聽到的就是相當的骯髒,真的,相當的骯髒。它充斥著自己陰邪的一面,不測量,就是裡面帶有著猜疑,自我的防範、自我的保護,都在言語中,在他的口氣中。所以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你就看現在這故事,你就知道人一定會出事的。因為現代的人,以科學之名的羨慕、妒嫉、恨之掩蓋,毫無節制的殘害著自己,有著自我醒悟的人根本不在磨難中。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英國說了打2針對習變種病毒沒有用,第3針才能有效對抗。它的存在的效果,它沒有傷害人,都沒有任何重症,但人們說非一定要打第3針,你3個定呢。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這個安大略省那個老闆太壞了,變換著各種詞彙推卸責任。加拿大安大略省是加拿大最大的省分,人口最多,占了人口超過它一半。你知道它現在在公布疫情的來處是哪兒?叫科學桌面。誰是科學桌面?沒了,連主管醫生都說那是科學桌面拿出來的。誰負責?科學負責,誰是科學,你找得著嗎?明兒出事跟他沒關係,他不用辭職,現代這人賊心眼的太髒了。

在星期五,它的染病的確診的人數,1423個還是1428個,打2針的,打2針的718個,打1針的26個,他不叫打1針,他叫具有部分免疫能力,這都是有文化的,我沒文化。你就說他打了1針不就得了嗎,他不,具有部分免疫能力。那得染過病的人確診過,然後好了,他也有免疫能力對不對,他就給你混在一塊兒了,大概20幾個,沒打針的613個,打過針的超過沒打針的30%。

魁北克星期五超過2千,是2021年1月份的數字。2021年1月份的數字意謂著什麼?剛剛開始打針,疫情剛剛爆發對不對,Delta病毒還沒出來呢,魁北克。你查遍它所有的資料,你找不著沒打針的有多少,打針的有多少,沒有。以色列,以色列明確講第3針不管用,需要打第4針,它講這話是12月9日。我們跟蹤這些新聞全都拿到,到12月10日的晚上它給刪了,是以色列時代報,給刪了404,你找不著那篇文章。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