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報恩買慈善彩券 竟抽中350萬英鎊毫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一位年輕媽媽日前花了25英鎊買了一張彩券,支持一家慈善團體的公益活動,竟然中了一棟位於倫敦精華地段、價值350萬英鎊的豪宅

這名幸運的媽媽是來自韓國的38歲分析師陳熙京(Heekyoung Jin),她目前與36歲的英國籍丈夫霍爾(Tom Hall)及2歲的兒子盧卡斯( Lukas)住在大倫敦地區的威靈頓(Wallington)。

盧卡斯3個月大時因呼吸困難住進「大奧蒙德街醫院」(Great Ormond Street Hospital for Children),被診斷出患有天生罕見疾病,導致胸腔不正常生長。經醫療團隊的一連串手術並住院3個月接受長期治療後,盧卡斯病情逐漸好轉,最終順利渡過難關。(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陳熙京對英國《都市報》(Metro)說,「大奧蒙德街醫院救了我的孩子的命,幫助我們度過了一段難以置信的困難時期。多虧了他們,盧卡斯現在是一個健康快樂的男孩,我們永遠感激不盡。」

為了答謝醫院對兒子的救命之恩,陳熙京日前參加了一家慈善機構舉辦的百萬英鎊抽獎活動,該活動正在為大奧蒙德街醫院籌集資金。

陳熙京花了25英鎊(33.17美元)買了一張彩券,沒想到竟然中了一棟位於倫敦溫布頓(Wimbledon)精華區的豪宅,價值350萬英鎊(約464萬美元)。這讓陳熙京一家人都感到相當驚喜,她說:「我們一直夢想擁有這樣的房子。」(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可以住進夢想中的豪宅了!」陳熙京表示,「我們曾經住在溫布頓的一間單身公寓裡,經常路過這些豪宅,都會想像一下住在裡面會是什麼感覺,如今我們真的做到了。」

她說,他們將儘快搬進溫布頓的新房,盧卡斯已經挑好了自己的房間。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