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龍捲風歷劫災民:已經失去所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肯塔基州是遭遇這次龍捲風襲擊、美國中部六個州裡受災最嚴重的州,州長週六(12月11日)表示死亡人數可能超過100人。歷劫後梅菲爾德(Mayfield)的居民珍妮特•金普表示,自己已經失去所有。

66歲的肯塔基州梅菲爾德(Mayfield)居民珍妮特•金普表示自己幾乎失去了一切。

梅菲爾德居民珍妮特•金普:「我的後門在朝我飛過來。所以,我走到一邊躲開,我的兒子在走廊裡,他正在大喊大叫。所以繞了一個圈去找他。風太大了,我差點摔倒。到了走廊,我們趴在我們的狗身上,我們都在祈禱。我的意思是,祈禱。那裡是唯一沒有倒塌的地方。」

肯塔基州州長安迪•貝希爾說,這一系列的龍捲風是該州歷史上最具破壞性的災難。他說,約有40名工人在梅菲爾德市的蠟燭廠獲救,該廠在淪為一堆廢墟時,裡面有約110人,如果在廢墟下找到其他活著的人,那將是一個「奇蹟」。他表示,在肯塔基州這裡很可能會有超過100人喪生。目前,已經部署了189名國民警衛隊人員來協助災後恢復。

新唐人記者嚴楓、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