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前財長揭國家統計數據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3日訊】

中共前財長批評國家統計數據造假

中共前財政部長樓繼偉12月11號公開批評中共國家統計數據不能反映經濟負面變化,引發外界再次關注中共數據造假問題。

據彭博社報導,大陸智庫「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當天舉辦「2021-2022中國經濟年會」視頻會議,樓繼偉和中共中央財經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韓文秀都參加了會議。

韓文秀在會上亮出多項數據,包含今年中國GDP有望達人民幣110兆元、人均GDP超過1.2萬美元等。

但樓繼偉質疑數據在準確性。並批評說,這些統計數據「表現都很好」,但沒能反映中共中央前一天提出的經濟發展「需求收縮、供給衝擊、預期轉弱」的三重壓力,沒有足夠數據反映經濟負面變化。

樓繼偉舉例說,中共聲稱企業與其他市場實體在疫情期間數量一直在增加,但真正的事實是,這些公司中的一大部分,早已因為疫情對市場的衝擊而停止營運。

樓繼偉還說,中共的統計數據顯示就業人數增長,但是卻沒有跟進和追蹤,看看這些就業人口是否在半年或稍長一點時間後又被解雇。

樓繼偉的這些發言,大陸媒體目前都沒有報導。

人權日 多國法輪功學員集會 呼籲制止迫害

12月10號是國際人權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集會,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2年的迫害。

在英國,法輪功學員11號在倫敦首相府唐寧街十號對面集會,英國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在會上介紹英國對待人權的基本原則,一名女法輪功學員講述了她母親在中國遭受的迫害經歷。多位國會議員發來信函,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在美國,休士頓越南社區11號也舉行人權日集會,並邀請法輪功團體參加。兩位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發言,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也在國際人權日當天舉行新聞發布會,來自渥太華、多倫多和溫哥華的三位年輕人,在會上講述了自己的父母因堅持真、善、忍信仰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他們的父母曾經是教授、藝術家、教師和高級工程師,但是因為中共的迫害,有些人至今仍被非法關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