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佳麗摘下環球小姐后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3日訊】第70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週一(12月13日)在以色列舉行,21歲的印度小姐桑杜 (Harnaaz Sandhu) 脫穎而出拿下后冠,時隔21年再次為印度奪得此項榮耀。

第70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12月13日在以色列南部的紅海度假城市埃拉特舉行,這也是環球小姐有史以來首次在中東國家舉辦比賽。

結果21歲的印度小姐桑杜 (Harnaaz Sandhu) 在來自全球80多位佳麗中脫穎而出,拿下后冠。上一屆環球小姐、墨西哥的梅沙 (Andrea Meza) 為桑杜戴上后冠。

新任環球小姐桑杜 (Harnaaz Sandhu):「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上次印度小姐奪冠還是在21年之前。感謝所有支持和相信我的人,我已經準備好承擔起環球小姐的責任。」

21歲的桑杜目前在大學就讀公共行政碩士學位,兼職模特兒,也曾經在印度多部電影中亮相。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