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亞馬遜遭意大利重罰 馬斯克稱想辭職當網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財經簡訊。

亞馬遜遭意大利重罰 另兩起歐盟官司未了

亞馬遜因涉嫌濫用市場支配地位,要求平台上活躍賣家選擇亞馬遜的物流服務,遭意大利政府處以11.3億歐元罰款。同時歐盟也在對亞馬遜展開類似的兩起反壟斷調查,亞馬遜估計還將面臨巨額罰款。

抱怨工作辛苦 馬斯克:想辭職當網紅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9日發推文表示正在考慮辭職,然後當一名網紅。馬斯克還表示,一週七天不停工作很辛苦。但在今年年初的一個會議上,馬斯克曾預期,自己還會擔任特斯拉執行長幾年時間。

台積電11月營收史上第三 12月有望更高

芯片代工大廠台積電10日公布11月業績,營收為1482.68億新台幣,為史上第三高業績。台積電還預期12月業績會更好,第四季的營收預估值為154到157億美元,全年美元營收將年增24%。

奔馳半自動駕系統達標 獲Level 3認證

德國汽車管理局根據聯合國技術標準,批准了奔馳汽車半自動駕駛系統達到Level 3水平,意味著奔馳的駕駛系統可以提供給德國客戶。司機可以用該系統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但不可以睡著。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