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尼加拉瓜與台斷交 獲贈中製國藥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4日訊】【今日點擊】(4263-2)

提要
尼加拉瓜與台斷交後獲贈中製國藥疫苗 首批20萬劑到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如果你把時間拉平了,我們再以同一個時間點,你看到一個新聞的主題,然後你就在谷歌上查,所有不同媒體對它的報導,你會得出驚人的結果,起碼有機會能看到真相。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布隆伯格昨天的報導,輝瑞打兩針的,面對習式變種病毒,它的作用只有23%。它其實後面還跟了一句呢,BT疫苗根本沒用,一點阻礙力都沒有。你看人世衛組織說多逗,削弱疫苗的效力。這叫不叫削弱?這絕對叫。可是呢在頭一天,大概星期五的時候,輝瑞的老闆自己說了,打第三針賊管用。而在一個星期之後,那是12月1日,輝瑞的老闆就是他自己講的,疫苗不太好使了,我們家有藥片。

朋友們看新聞看這東西,你要對自己負責對不對,那藥跟咱一點關係都沒有,OK。那周圍的環境,你給我一個坦白的東西。你願意被騙嗎?誰願意被騙?福奇願意被騙嗎?不願意,所以呢他願意騙別人。以色列打3針BNT疫苗可以顯著對抗變種病毒,你說你信誰的?美國海軍的艦艇的艦長,因為拒絕打疫苗給開除了。什麼打仗不打仗,我先把你開了,這比文革是一樣的。這不叫政治正確,因為科學是天皇,那個艦長你不科學,那科學不就殺人了嗎?科學不就權力了嗎?美國一家一個老爺們,把自己一家人給殺了,三個孩子、老婆,原因呢他做了假的那個GREEN GARD,就這個健康卡,大概被發現了,發現他怕給坐牢啊,他想不開就給殺了,連他自己也給殺了。你說誰殺了他?你說誰殺了他?

如果把這三條新聞放在一起,對吧,輝瑞不管用,香港大學說根本是降低的,以色列說賊管用,福奇說必須打第三針最管用。你說誰是混蛋?你有時間,你就把疫苗的東西,在同一個時間點,你去查它的新聞,你會發覺大相徑庭。他們都說自己是科學,他們都說自己是在數據的基礎上積累出來的結果。我們這麼跟大家分享新聞不是第一次了,這個東西很容易找,但是呢沒有任何一家新聞機構這麼去看今天的一件事情,都是在利益上去報導那些與自己的觀念相同的,或者為了能夠引起更多的粉絲,能夠有流量,能夠增加點擊量。變著方的胡謅,變著方的欺詐。做媒體的公然講,要用那個片頭,要用那個標題,要用圖片來增加點擊量。

就像我說的,醫生沒有救死扶傷的,只有延長你的治療期。你吃了他一次藥,一直吃死你。讓他看一眼就治好了,他上哪兒掙錢去啊?有幾個醫生說一來你回家吧,喝喝水就得了。哎呀,這東西就嚴重了。就像我剛才說的,如果我做節目咳嗽一下,濤哥喝口水吧。到他那兒,不成啊,你必須到那兒檢測,到那兒檢測,你給我250吧,為什麼?你的症狀很重啊。我跟你說,從你咳嗽的角度來講和聲音角度來講,跟你現在的眼睛的驚恐,我以為你已經病入膏肓了。你拿一板磚把他拍了就完了,這就是現在的醫生。但他為什麼可以大行其道啊?大多的患者貪生怕死,欺詐無盡。人們不信神了,沒有自己道德的約束了,就這樣了。

澳洲說了,把第三針的間隔變成五個月,原來是六個月。其實它縮短的時候是有危險的,肯定有危險。打針的有多少人有反應啊,當你有反應的時候你報嗎?打疫苗有反應,這樣的內容在YouTube上你敢登出來,把你的帳號封了。而真正做科學研究的,他相對要比那權力者要好,所以科學研究的人,被權力者拿出了他的解釋權,來統治著這個社會,來展現他的能力。我給你打針了,出事就打,出事就打,我沒有錯誤,我總統沒錯誤。但如果我沒打針,你比如說加拿大的阿爾伯塔省,那個省長他就說我給它開放,沒事的。那一開放,六月份開放了,八月份出事了。十月份加拿大大選,那個阿爾伯塔省那爺們呢,一下就吃了掛落了,他是保守黨人。

同樣的做法在佛州,佛羅里達州,它同樣全都開放,今天是全美國50個州疫情最輕的。什麼毛病都沒有,沒有口罩,沒有社交距離,什麼都沒有,主流媒體沒有一個人報它。福奇從來不說我們要引薦佛州的意見,因為佛州州長罵福奇就是殺人者。這就是今天的故事,人們墮落到這份上,因為太多的人關係自己的利益。多倫多星報,這是今天的報導,安大略省在有關習氏變種病毒的時候,把它要當成一種緊急狀態來處理,打第3針,可能單打第3針都不管用了。我就跟大家說,這地方這加拿大這地方不是個好地方,你能說加拿大是獨裁的嗎?不是,對不對。多麼開放自由,大麻也可以吸,吸毒品現在也差不多了,我看,對吧。那頭說大麻吸了可以隨便玩,是自由,另外高速公路上就登著標,說你別吸多了,吸多了會昏的,到時候會撞車的。你說這是不是有病的社會?這不是,正常人不多,妖精鬼怪獸遍地都是。

那在這樣的背景之下,你想反共可以嗎,你怎麼反共?尼加拉瓜台灣斷交了,然後3個小時之後跟中共國建交了,然後中共就送了它20萬的疫苗。尼加拉瓜的政府,就像桑拿室裡面的妓女,我不開玩笑。台灣當初是花錢買回來的,那台灣買回來之前,是當時中共花錢買過去的,它掙錢了,這就是國與國之間的關係,台灣還在探討我們怎麼失去了尼加拉瓜。你能跟你太太商量說,我怎麼失去了桑拿室那位女孩子對我的關懷嗎。其實就是他生命卑賤了就完蛋了。立陶宛外長警告說,俄國正在準備戰爭。當代西方精英文明社會是貪婪的。普京在昨天,星期日播了一段視頻,在講述了他自己眼中的俄羅斯。普京在講述著蘇聯解體,所帶來的俄羅斯的悲劇。

他認為蘇聯解體,是俄羅斯歷史性的大悲劇。當年的他,經受了蘇聯崩潰時那種艱苦的場面,他被迫開出租,為了養家餬口,克格勃的官員。當時的俄羅斯它的通貨膨脹率2位數以上,百分之十幾,那給整個俄羅斯帶來了傷害,這是普京說的。而他內心的心態,做俄羅斯、沙俄大國,他願意把自己描繪成一種沙皇的概念。那在歷史上有這些沙皇的概念對不對,那羅馬的凱撒、法國的拿破崙,都是這樣的概念。他願意做一個,就是民族的真正的,在歐洲大陸能夠說得起放得下這麼個人。但挺有趣的,凱撒、拿破崙個兒都矮,他也小矮個兒,他是小矮個兒。所以他在整個視頻中,展示著那一份羞辱的過程,他說那是俄羅斯的恥辱。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