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身心受益 紐約法輪功學員恭賀師尊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4日訊】新年到來之際,紐約市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週日在法拉盛集會,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33歲的揚科夫斯基(Igor Jankovski)從201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以前是一名音樂家,一度在應酬中沉迷玩樂、染上抽菸、喝酒等壞習慣。

紐約法輪功學員Igor Jankovski:「我剛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時候,我感到體內有一股強大能量,當時我在和其他同修煉功。我覺得,哇!太有意思了,我要更深入了解。在一週以後,我就不能再喝酒和抽菸了,我的身體拒絕這些毒素。當時我覺得,這就是我所尋覓的。我一生都在苦苦尋求精神信仰,而法輪大法為我敞開了大門。」

也有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後,性格變得開朗、待人處世考慮他人,先他後我。

紐約法輪功學員劉茜:「我從內向的性格開始變得陽光,開始與人和睦打交道,這是我以前從沒有體會到的。」

紐約法輪功學員文君:「我在工作當中,遇到矛盾的時候會儘量的先去考慮別人。在和朋友、家人相處的時候,有矛盾的時候,會儘量按照師父說的做,『先他後我』。」

還有法輪功學員在修煉後無病一身輕,她感謝法輪大法,給予了她第二次生命。

紐約法輪功學員夏女士:「當時醫生說我活不過40歲,我修煉大法以後病都好了,現在我都將近57歲了,身體非常好非常強健。最重要的是,我修了大法以後,我知道了人生的真正意義,提高自己的道德,做一個更好的人。」

辭舊迎新,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宋喆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