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政要願新的一年與新唐人觀眾共享普世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4日訊】法國國會眾議員Maina Sage:「新年將至,我將所有最美好的祝福,獻給新唐人的電視觀眾朋友們!我想說,法國議會和法蘭西民族非常珍視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價值觀,我們也鼓勵大家共同珍視,並願傾聽您的聲音。」

法國國會眾議員Mireille Clapot:「我祝所有新唐人電視觀眾新年快樂! 我特別看重人權,我支持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我也想著在世界上,尤其是在中國的那些人權受害者們。真誠祝願所有觀眾新年快樂!」

法國國會眾議員Olivier Becht:「我祝願所有新唐人電視觀眾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是我們共享普世價值的重要一年!」

法國國會眾議員Christophe Euzet:「我叫Christophe Euzet,是法國南部埃羅省議員。我想藉此祝新唐人的電視觀眾新年快樂!給他們最好的祝福,希望他們的2022年是平和、充滿希望,是通向自由的一年!」

法國國會眾議員Vincent Thiébaut:「我是Vincent Thiébaut法國國會眾議員,阿爾薩斯地區的下萊茵省議員。我祝願所有新唐人的觀眾有一個美好的2022年!希望我們可以走出疫情的健康危機,找回我們珍視的自由、博愛、團結的價值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