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國會眾議員祝新唐人觀眾新年繁榮幸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4日訊】法國國會眾議員Francois Pupponi:「親愛的朋友,作為大巴黎瓦茲河谷省的眾議員,我祝所有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虎年快樂!祝願有更多的民主和自由,因為在我們生活的世界中,大家都需要它。」

法國國會眾議員Remy Rebeyrotte:「我祝愿所有新唐人的電視觀眾新年快樂!祝新的一年是繁榮、幸福、自由、民主的一年。」

法國國會眾議員Annie Vidal:「我是Annie Vidal,法國濱海塞納省眾議員。我向所有新唐人觀眾獻上最誠摯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年,平安的一年,祥和的一年,與家人共享幸福的一年,更是健康的一年。」

法國國會眾議員Jean-Marc Zulesi:「我是Jean-Marc Zulesi,法國羅納河口省眾議員。祝所有新唐人電視觀眾新年快樂!祝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常在!希望全世界可以共同捍衛民主和言論自由的價值。讓我們為捍衛此價值共同攜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