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朝陽市政法委副書記叢志鴻墜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4日訊】12月13日,遼寧省朝陽市政法委副書記叢志鴻墜亡

「上游新聞」14日報導稱,從多個渠道證實:遼寧省朝陽市政法委副書記叢志鴻於13日墜樓身亡。

自稱曾與叢志鴻共過事的知情人士13日稱,叢志鴻是在其舊房子中墜樓。

朝陽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員14日則證實該消息,但未透露具體情況。

朝陽市公安局一名負責人也證實,13日叢志鴻墜樓,事發地是其此前居住的一處老房子。

報導稱,警方調查結果指,叢志鴻系墜樓身亡,排除他殺,結論已向相關部門以及其親屬報告。

新唐人記者查詢,截至14日晚間6點多,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官網以及官方微博均未通報此事。

現年47的叢志鴻,遼寧省朝陽市人,刑警出身,一直在朝陽市公安系統任職,先後在朝陽市公安局雙塔分局、光明分局、北塔分局以及禁毒支隊任職。

2019年9月起,叢志鴻曾任遼寧省建平縣副縣長、縣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今年5月,叢志鴻以朝陽市委政法委副書記的身分參加朝陽中院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會。

叢志鴻出事後,不少網民懷疑其身亡的原因。「其死因無他殺,那麼是什麼原因促使墜樓而亡?」

另有網民指:「他死是為了保護更多的人,懂得得人自然懂。」「知道的太多了。」「為什麼官員那麼多墜亡?背後原因恐怕不簡單吧。」

此外,叢志鴻在朝陽市公安局以及遼寧省建平縣公安局任職期間,因積極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明慧網多次點名。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