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病毒突變 以色列放棄疫苗努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5日訊】【今日點擊】(4264-2)

提要
針對新冠病毒突變 以色列放棄疫苗努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以色列衛生系統的最高的諮詢專家,突然宣布以色列不需要打第四針,而打兩針跟一針的,只要打過針之後你染病了,你染過病了,就也不需要再打針了,故事情節出現了大逆轉。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價值觀等同的,昨天英國首相說死了一個,是習式病毒變種病毒死了一個。我昨天節目中跟大家,我還看,我說這事這東西不死人,都沒有住院的,結果英國首相說死了一個。英國首相說死了一個,他沒說這個人是誰,在哪兒死的,怎麼死的,他什麼都沒說,然後專家說你看眼花了吧,那是汽車撞死的,專家就這麼說的。這是今天的英國首相,為什麼?逼著大家伙打疫苗,不為什麼。來表現他的正確,想盡所有的辦法,不擇手段達到自己權力的展示。

針對新冠病毒突變 以色列放棄疫苗努力

人說你說這幹嘛?人敗落了,好人都是這樣了。那好人呢,反共就是好人,好人就這樣,就人都是這德行了。以色列,這是以色列國家郵報,以色列難道是一個不打疫苗的國家嗎?它的原因很簡單,它打不下去,你知道嗎。這篇文章裡頭他解釋了,在以色列打3針的,他說60%,他按照800萬人口算。800萬人口,是指它的這個成年人的數,所以800萬人口裡頭,其實也就420萬人打了第三針,後來就打不下去了。打兩針的呢大概64%,總數啊,人口總數,打一針的呢大概68%,它就打不過去,它超不過這個70%。在以色列有兩撥人不打,一個阿拉伯人不打,另外一個是以色列最保守的,他崇尚當年這個摩西的概念,有這麼一批人。

在北美有,有他們自己獨立的村舍,他們就佔了,就是整個這一個town都是他們的人。很保守,只穿黑白色的衣服,那女人呢戴頭巾,戴一些小蘭花,藍白花的,很保守。生孩子,一個接著一個生,因為整個以色列人數少。這些人堅決不打,但這些人非常團結,非常有勢力,非常團結非常有勢力。你就會看到在以色列回歸了,就是它遇到了宗教的本身,但以色列政府也不敢強迫去做,可是呢,以色列又是最早在疫苗角度上伸手的。輝瑞的老闆是猶太人,是以色列人,所以以色列在施打疫苗的時候只打輝瑞。我說的意思就是,大家去看到人性的那一面,根本不是疫苗那一面。

牛津大學說了兩針不管用,要做新疫苗,做新疫苗多長時間呢?牛津大學講,對不對。新疫苗多長時間?愛滋病到現在沒有疫苗。兩針不管用,要打第三針,第三針要間隔六個月。這都是今天報的啊,今天跟昨天報的。英國在月底給所有的成年人打第三針,但是間隔六個月。以色列說不打第四針,這就是我剛才節目開始跟大家解釋的,它說的不打第四針,是它的諮詢小組。但它裡頭有細節呀,它說如果你打第一針的,你打了一針,如果你染病的話,就不用再打第二針了;如果你打了兩針,你染病了,不用再打第三針。以色列不需要第四針,但沒有任何解釋。可是它整體的,我們剛才看了,它整體的接種的人數400萬,400萬實際是它的總體人數的大概不到50%。它總體人數932萬,就是包括小孩囉,那420萬的話,那不就45%嗎。所以按照群體免疫,它也不到,群體免疫,傳統的說法70%到75%。那它意味著什麼,以色列放棄疫苗了,以色列放棄了疫苗。

我們節目中原來跟大家解釋過,你放心吧打不了第四針,我們在這兒節目中講的,沒有。有人說那你現在看到的故事,是習式變種病毒啊,那你剛才說半天,人要遭到懲罰。我以為非典3.0薩斯3.0,北京最早出現的是非典1.0薩斯1.0。在這次疫情出現,兩年前,我們就在這兒節目中跟大家說了,這是薩斯2.0。後來人說不是,中國病毒、武漢病毒、冠狀病毒,說什麼的都有,在全球的專業的醫生命名當中薩斯2.0。有人說那為什麼你說會出現薩斯3.0,凡事都是三下。薩斯2.0,那習式變種病毒的出現,否定了今天的疫苗,以色列這麼做是這樣,否定了疫苗、否定了科學,揭示著人的無知,無知跟野蠻、權力展現。我跟大家講的這個故事就是,這可是就這麼坐地出現的,咱們坐地出現的。

以色列說輝瑞的第三針管用。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你要等半年哪,這是個虛假的東西,任何意義都沒有。打第三針,以色列人是7月30日打的,那以色列打第二針是3月份打的對吧,3月份跟第三針是到9月份,沒錯吧,所以以色列的疫苗護照是在9月份拿出來的。可是以色列有3分之1強的人,堅決不打針,我們沒有看到,那以色列有3分之1的人堅決不打針,以色列並沒有大爆發,沒有啊。德國爆發了、英國爆發了、美國這樣了、加拿大爆發了,以色列不爆發。加拿大打針的都達到90%了,那科學家沒看著,是不是。病毒分種族、分膚色、分信仰,今天人就這德行,說句心裡話真幫不上忙,真的幫不上。

那在今天我們看到評論呢,它還在討論,美國還在討論,打三針到底有多重要多管用。然後人家輝瑞掙錢,輝瑞老闆今天說了,我的藥片,最終的測試結果的藥片,90%有效。你只要出症狀3天之內,你出了症狀,3天之內,吃我小藥,不到5天全好,90%有效。不用你住醫院,不用你上醫院,不可能去ICU。他的報告,這個藥片這麼好使,你還打針嗎?所以人家以色列人不打針了。我早跟大家解釋過,藥片一出來,這故事結束了。這不是病,這不是病,這是對人類社會道德的大審判。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加拿大的魁北克省,都展現出染病的是打針的,染病的是打針的。在幾個月前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疫苗是載體,你信科學嗎?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